【全球播资讯】花满楼歌词_花满楼许嵩在线试听

花满楼歌词(花满楼许嵩在线试听)


(资料图片)

花满楼,许嵩演唱的一首中国风曲目。

歌曲发行时间为2008年03月。海雷作词,马连智作曲。《花满楼》表达了一段带有复古诗意刻骨铭心的爱情。

歌词

雁南飞

前方的路惹得人憔悴

落叶坠

心底何时才能浪里推

百花美

没有你的红颜也是罪

吻露水

那冰凉的感觉是回味

雁南飞,表明了季节在秋季。大雁南飞的场景,引起了”我”对远方的你的思念。歌词前几句渲染了萧瑟凄凉的氛围。落叶坠落,我的心底什么时候才能不再思念往事呢?(就像海浪何时才能推走落叶一般)

江山如画心纷飞

只等伊人生死陪

强说愁容春不回

单膝跪地月已碎

单膝跪地,是想要挽留你。月已碎,是说我思念的那个人(”你”)的心如月影破碎,再也无法复原。这句表达的是对已经离开的人无法挽回的无奈。

我已等过花开满楼

你怎么还不归

等过秋凉星转百斗已物事人非

我已等过残烛流泪

你怎么还不归

等过白雪覆盖黑色的眉

副歌部分表达的就是无尽的等待了。花开满楼:你喜欢的花又开满了小楼,你没有回来,只剩我一个人在这里回忆当年的美好。”残烛流泪”孤寂的我夜夜与残烛为伴,我由于思念过度 ,白发也白的很快,可是没有等来你的心疼。歌曲在浓厚的伤感氛围之中结束了。

音乐纯粹 爱v绝对

感谢各位读者的支持!

收藏举报


推荐DIY文章
焦点日报:电脑中无法卸载Mcafee的解决方法
今日最新!xp升级win10教程|xp系统换成win10方法
今日热议:win7真正永久激活方法|怎么让win7旗舰版真正永久激活
【全球快播报】win10系统玩DNF提示“图标系统组建失败”怎么解决
环球热资讯!电脑怎么设置加密文件夹_给电脑文件夹设置密码的方法
全球视点!win7系统c盘文件夹哪些是可以安全删除的?win7系统删除c盘无用文件夹的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