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器人 > 正文

韩国首尔开设全球首家5G网络机器人咖啡厅

12月25日消息,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电信公司(KT)宣布,全球首家5G网络机器人咖啡厅“b:eat”今日在首尔瑞草区三星生命大楼正式开门营业。

这家机器人咖啡厅采用韩国电信的5G无线技术,由机器人咖啡师接单并冲制咖啡。顾客可通过5G网络实时掌握机器人咖啡师的状态信息以及咖啡、牛奶等材料的原产地、保质期和卫生状态等。韩国电信还计划继续为这台机器人添加语音识别和人工智能等功能。

早在今年9月,韩国通讯运营商韩国通讯公司(KT)就宣布将在2018年12月进行商用5G信号发射,并将在2019年3月针对普通消费者进行商用化服务。这也意味着,韩国将成为全球首个进行5G商用化服务的国家。此前,该公司曾先后在平昌冬奥会、韩朝首脑会晤、雅加达亚运会等传输、转播及网络服务上试验5G技术。

KT本月1日开始5G信号的商用和传播,首尔乐天世界塔展望台的人工智能向导机器人是5G网络的首个用户。今日5G网络机器人咖啡厅的开业意味着KT在5G商业化的道路上又前进了一步。

标签: 韩国首尔 5G网络机器人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