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器人 > 正文

首款体温美女机器人上市 可以恋爱 言听计从

如今科技发展的速度可谓是日新月异,曾经在电视电影中出现过的,很多已经成为现实,比如在很多科幻电影中的机器人,已经在现实生活出现了。美国在去年设计并推出的harmony机器人,不仅形似真人,还拥有体温,而不再是冷冰冰的机器。据悉,harmony已于2018年正式上市。

harmony拥有自己的情感,她可以根据不同的场景和对话产生不同的情绪,这也就意味着我们如果要和她谈恋爱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她也有自己的好恶,能够不断的学习并产生记忆,能够正常交流,能够记住如你的生日等重要事件并和你进行情感交流,而不是一个空洞的死物。

人最基础的肢体动作、面部表情还有沟通能力对她来说也是小意思,贴心的制造商还为她加入了12种的人格特质,到时候你想要萝莉型还是小家碧玉型又或者是御姐型都可以进行随意的切换。更重要的前提是,她完全听你的。

大家知道机器人和人类有一个最本质的区别,那就是人类是有温度的,而机器人摸起来却是冰凉的,甚至就有点像冷血动物。不过,这家公司想得非常的周到,他们还专门在“harmony”体内添加了温控系统,使得她变得更加真实了。

目前,harmony的价格已经公布,售价为1万美元,同时还推出了不同的版本,例如哭泣版,不过,需要额外加价。

标签: 女机器人 体温美女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