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器人 > 正文

森汉亮相CES2019 智能变形机器人“星际特工” 成亮点

1月9日,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 2019消费电子展上,森汉智能发布了一款为5-16岁儿童与青少年定制的智能变形机器人“星际特工”。

作为中国机器人行业的领先者,森汉智能科技在此次盛会中首次亮相,即刻便吸引了CES所有参会者的瞩目,成为全场焦点,更是将展会氛围推向高潮,引爆全场。在CES上,森汉公司进行了星际特工的现场表演,星际特工支持人车变形,摔倒自动爬起,还可以执行很多有趣的语音指令。

星际特工具备动作,图形多接口的模块化编程能力,采用scratch编程系统,将晦涩难懂的编程代码转换成简单易懂的图形化操作。星际特工搭载的22个自由关节支持数万种动作、音符的自由编程,通过简单的动作记忆、拖拽组合,即可创造出属于你自己动作和音符。比如说,当我们说俯卧撑指令时,它会自动进入俯卧撑表演,开枪指令时,会自动进入开炮表演,声音和动作软萌感十足。

据了解,这款机器人由多种航空级材料打造,3000多个模块构成,机身采用了3D打印技术制造,并且拥有30级自研舵机22个。支持人车形态切换变形,驱动人工关节完成高难度的变形动作。支持语音控制与APP控制,能走能变形,高度还原了变形金刚里的人物模型,看起来非常炫酷。

此外,星际特工还支持增强现实的游戏模式 ,通过手机APP操作,即可进入前所未有的沉浸式AR游戏体验。据悉,这款“星际特工”智能变形机器人计划近期在国内众筹上市,具体价格暂时尚未对外公布。

图片来源于微博

标签: 森汉 机器人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