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报道:女人安全期是哪几天 这个阶段有什么特点


(相关资料图)

1、女性安全期是指避开排卵期、危险期之外的时间,称为安全期。计算安全期是对于月经规律的女性而言,如果月经周期不规律,则无法推算安全期。

2、对于月经周期规律的女性,一般是在下次月经来潮前的14天为排卵日,排卵日的前4天和后5天比较容易受孕,这个时期称为排卵期。除去排卵期以外的时间都属于安全期。但大部分女性朋友排卵受很多因素影响,包括环境刺激、情绪改变,都可能出现意外排卵,所以安全期并非100%安全。如果没有生育要求,建议合理避孕。

推荐DIY文章
【当前独家】苹果iPhone6官网/联通/移动/电信iPhone6预定地址汇总
环球看点!耳机一边没声音怎么办如何解决
焦点观察:iphone4 home键失灵怎么办?苹果iphone4 home键失灵解决方法
天天消息!iphone7或iphone7plus使用技巧大全 iphone7plus使用手册
全球速看:IMEI号码是什么意思 如何查询手机IMEI码
环球观天下!合约机能换卡吗?移动/电信/联通合约机可以换卡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