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视讯!关晓彤爸爸_父亲节送祝福,关晓彤父女情深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关晓彤爸爸(父亲节送祝福,关晓彤父女情深)

封面新闻记者 杜恩湖

6月20日是父亲节,20日下午,一位粉丝将一张温暖的照片,独家传给了封面新闻记者。照片上,关晓彤心疼地抱着爸爸关少曾,看着父亲做杂酱面。

关少曾是地道的老北京人,做得一手极好的老北京杂酱面。平常生活中,关晓彤很喜欢吃父亲做的手擀面和杂酱面。

关少曾、关晓彤父女关系很好,从关晓彤18岁开始,关少曾每年女儿生日都要写一封长信,鼓励女儿健康成长。关晓彤在父亲面前,永远都只是一个乖乖女!

今天父亲节,关晓彤特别为父亲送上了祝福。她还十分关心老爸的身体。还为老爸当起养生行家,叮咛关少曾哪些食物能多吃,哪些少吃。她表示,父亲母亲对子女的爱,可以说是最无私的,他们陪我们长大,我们陪他们变老。


推荐DIY文章
世界简讯:索尼Z4手机质量怎么样?索尼Z4上手评测
世界快资讯:适合女性的手机有哪几款 2016双11适合送女生的8款手机推荐
天天观焦点:1000元以内什么手机好?六款2014最具性价比千元4G手机推荐
焦点快报!手机sd卡是什么 sd卡有什么用及sd卡的全方面知识介绍
环球报道:IOS系统越狱后 cydia错误常见问题解决办法汇总
天天热点!ios8.3正式版更新了哪些内容?ios8.3正式版更新内容汇总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