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热讯:2021支付宝啥时候集福?集卡活动时间已经确认!


(相关资料图)

眼看着2020年就要结束,相信有不少朋友都在盼望着回家过年了,而我们现在过年不仅有着亲友团聚、美食等,还有各大互联网企业发的新年大红包,比如最多人参与的就是支付宝的“集五福”。

从马云第一次给全国网友“发红包”开始,“集五福”就成为了许多朋友过年的一大乐趣。而今年的支付宝五福活动也正式公布了,五福分别是爱国福、富强福、和谐福、友善福、敬业福,集齐了五福的话能瓜分5亿现金,按照以往的经验来看,这“五福”还是比较容易集齐的,有很多网友甚至两三天就集齐了。

不过今年的“福”会有一些特殊,因为抗击疫情,所以我们的医护人员成为了我们最大的守护者。因此今年的“敬业福”是请众多医护人员一起书写,五福发文称:

从早上中国医师协会健康传播工作委员会发出邀请,已经有上万医务工作者写下福字,里面有援鄂的护士,有急救科普达人……还有陶勇医生!请放心,每一个福我们都会好好存下来,最后请技术小哥合成一个特殊的福字,通过今年的敬业福送给大家。希望牛年每个人都能幸福安康!

当然,单纯从钱的角度来说集齐“五福”也分不到很多钱,毕竟5亿金额虽然很多,但是瓜分的网友却也是一年比一年更多!所以就在2019年支付宝增加了“花花卡”,拥有这张卡的人就能参与“全年帮你还花呗”的抽奖活动,这一旦抽中可就太开心了。

而今年透露,今年的集五福将带来更多玩法,也会是“帮还花呗”相关的福利,莫非升级成了“全年帮全家人还花呗”?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集五福活动会从2月1日开启,截至到2月11日,虽然每个人分到的钱可能并不多,但大家其乐融融的集卡还是挺有趣的。

推荐DIY文章
焦点日报:电脑中无法卸载Mcafee的解决方法
今日最新!xp升级win10教程|xp系统换成win10方法
今日热议:win7真正永久激活方法|怎么让win7旗舰版真正永久激活
【全球快播报】win10系统玩DNF提示“图标系统组建失败”怎么解决
环球热资讯!电脑怎么设置加密文件夹_给电脑文件夹设置密码的方法
全球视点!win7系统c盘文件夹哪些是可以安全删除的?win7系统删除c盘无用文件夹的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