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独家】fraps怎么用

  Fraps是一款显卡辅助软件,有了它可以很轻松的了解电脑上正在运行游戏的帧数,从而了解机器的性能!Fraps的另一个主要功能是具有一键截图和录像等功能。Fraps怎么用?其实Fraps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下面就来简单的介绍下:

fraps怎么用?

  1、首先,下载并安装好Fraps。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2、在Fraps的“FPS”界面里面,可以调整FPS显示的位置,分别在屏幕的4个角落,方便你在录像的时候查看FPS,显示FPS的数值不会被录到视频中。当然,你也可以选择“隐藏”。

  3、在Fraps的“录像”界面,你可以调整录像的保存位置、快捷键、录像的帧数、是否录制声音等等选项。

  4、在Fraps的“截图”界面,你可以设置一些截图参数。

  5、开始录制视频的时候,你需要打开Fraps。然后打开你所需要录制视频的游戏,比如:古剑奇谭。此时屏幕的上会出现“黄色”的帧数显示,此刻,你只需要按下F9,录像就开始了。

  6、当你想结束录像的时候,再次按下F9即可。相应的,Windows图标也有对应的变化,黄色的是没有开始录制的,红色的表示Fraps已经开始录制了。

  fraps怎么用?以上就是fraps下载后的使用方法。值得注意的是于Fraps录制的视频文件会比较大,因此建议把保存位置改为有较大空闲容量的磁盘。

推荐DIY文章
全新换代 全新设计!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内饰曝光 科技感、豪华感爆棚!
有为集团:选择大于努力,请认真对待每一次选择!
焦点日报:电脑中无法卸载Mcafee的解决方法
今日最新!xp升级win10教程|xp系统换成win10方法
今日热议:win7真正永久激活方法|怎么让win7旗舰版真正永久激活
【全球快播报】win10系统玩DNF提示“图标系统组建失败”怎么解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