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ee怎么用


(资料图)

gitee是在2013年退出的基于Git的代码托管服务,国内很多开发者都会使用它,那么一些刚刚接触的用户还不太清楚该怎么操作Gitee,这里就给大家带来一个简单的操作方法,还不清楚的就一起来看看吧。

gitee怎么用

1、首先进入后,在右上角可以看到Gitee的帮助中心。在帮助中心里有很多关于Gitee的作用,平时可以自己查阅观看。

2、首先我们要创建一个仓库,这里点击右上角的加号,选择“新建仓库”

3、仓库的信息填写完整。

4、新建之后,我们既可以把项目上传了。

相关阅读:怎么读

以上就是gitee怎么用的全部内容,望能这篇gitee怎么用可以帮助您解决问题,能够解决大家的实际问题是软科小院一直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推荐DIY文章
win10安装游戏或软件后发现d3dx9_30.dll丢失打不开怎么办
win7怎么把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win7将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的两种方法
xp系统开机提示“系统资源不够 无法完成api ”的解决方法
xp系统怎么共享打印机|win7怎么连接xp共享打印机
win8 32位企业版下载_win8企业版32位系统iso映像下载
xp开机速度慢|windows xp系统如何加快开机速度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