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擎显卡怎么样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许多用户对于华擎显卡不是很了解,因此在购买前都会比较犹豫,不知道该不该下手,现在就给大家带来一些关于华擎显卡的介绍,给一些犹豫的小伙伴做一个参考。

华擎显卡怎么样

答:华擎显卡还是很不错的。

销量很广,算是公认的四大家之一,且用料比较扎实。

华擎显卡扩展阅读:

1、华擎现在可以算是公认的四大家,只要是和主板相关的认证,基本上都会通过华擎认证。而在硬件设计上,

华擎也一直保留着自己的特色,在接口和设计上算是比较全面而且很友好的。

2、华擎在2011年的销量突破了1000万片,达到了全球第三,可以说是非常辉煌的战绩了,光凭此就可以看出华擎公司的实力如何。

3、华擎比较让人犹豫的点就是不支持个人送保,这样会导致售后会比较麻烦,华擎是迄今为止,最友好的台湾系品牌商之一

以上就是华擎显卡怎么样的全部内容,望能这篇华擎显卡怎么样可以帮助您解决问题,能够解决大家的实际问题是软科小院一直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推荐DIY文章
中兴远航40Pro+宣布将在下周登场 新机或有望搭载光环相机
荣耀畅玩40Plus:后摄边缘有磨砂装饰十分显眼 具备双曲面后盖
雷蛇新发布兰博基尼限定款电竞椅 全力为全天候舒适度而打造
大众汽车分享ID家族全新车型细节:全系都将推出GTX性能版
国产特斯拉ModelY将产出改款车型 后排座椅更加强乘坐舒适度
动真格,真五折!掌上明珠家居全屋扫货节超燃来袭!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