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怎样做出火焰圆环效果


(资料图片)

众所周知Adobe Photoshop是我们生活中常用到的非常经典的一款图像处理软件,它可以有效地进行图片编辑和创造工作,小编相信使用这款软件的同学们也不少,但是大家想过如何利用photoshop做出非常帅气的火焰圆环效果吗,这个火焰圆环的成品效果那是非常的霸气,如果你也想制作出这样的特效,那就看看小编今天带来的这篇文章吧。

photoshop火焰圆环制作教程

首先,我们打开photoshop,新建一个空白画布。

新建图层,用椭圆选框工具按住shift键在画布上画一个圆形选区。

打开路径面板,点击框选的图标,将选区转变为工作路径。

点击菜单栏的【滤镜】——【渲染】——【火焰】。

如下图所示,我们调整火焰效果的参数,点击确定,删除路径,就可以得到一个火焰圆环效果了。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想要学习更多软件教程就来软科小院手机教程频道,快快收藏吧,更多精彩不容错过!

推荐DIY文章
欧版蔚来ET7车型已陆续在德国丹麦等国开启交付与试驾活动
Ookla:苹果14Pro/Max性能获提高 5G速度最多可提升近四成
凯迪拉克分享更多Celestiq纯电汽车细节:豪华与科技性兼具
魅蓝lifeme新推智能摄像头Pro 自带107°超大广角 可USB连接
十铨DDR5-7200内存最高规格版正式上架 超频实力将更稳定
win8.1不兼容lol怎么办|win8.1怎么兼容lol-世界百事通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