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电脑怎么连接网络 平板连接wifi上网方法

平板电脑怎么连接网络?


(资料图)

  2010年不少智能手机与多数平板电脑都支持Wi-Fi上网。实际上就是把有线网络信号转换成无线信号,使用无线路由器供支持其技术的相关电脑,手机,平板等接收。

  但是Wi-Fi信号也是由有线网提供的,比如家里的ADSL啊,小区宽带啊之类的,只要接一个无线路由器,就可以把有线信号转换成Wi-Fi信号。

下面,本文就教你平板连接wifi上网。

  使用平板WiFi连接必需使用无线路由器设置为自动拔号才可以进行网上连接,请在操作前确保你的网络连接设备是无线路由器而非无线猫(区别在于无线猫上网需执行宽带连接,而无线则可直接连接)。

  1、首先是路由器的注意事项,开启无线功能和允许SSID广播、SSID不能是中文的,方法如下图。

平板电脑怎么连接网络 平板连接wifi上网

  2、在平板打开WiFi开关,在发现对应你自己的无线路由器的SSID名称点名称输入密码后即可连接,方法如下图。

平板电脑怎么连接网络 平板连接wifi上网

  3、当连接成功后,对应的路由器会显示连接,屏幕下方通知栏会显示信号图标。当右下角出现有无线信号格的时候,恭喜你,平板电脑已经连接上无线WIFI网络了。

推荐DIY文章
iPhone14系列进行专业跌落测试 结果表明Plus比ProMax更坚固
皓丽2022线上发布会:5大新品亮相,多位行业大咖与合作伙伴助阵!
最新一届小鹏汽车科技日即将到来 主题已定为预见与不止遇见
传小米汽车工厂将在2023年中获得造车资质 申请专利已上百
Win7系统打开IE浏览器后页面自动关闭的四种解决方法-重点聚焦
联想win8重装系统步骤 联想win8系统重装教程-世界速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