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苹果是什么意思 白苹果出现以后怎样修复

  白苹果一词不知道朋友们听没听过,它不是真的白颜色的苹果,而说的是由于iOS设备产生了故障,从而手机系统卡在了开机的启动画面上面,但是这种情况大多数都是出现在已经经过越狱设置后的苹果手机上,那么当手机出现了白苹果之后到底是什么意思?出现了这样的情况又该怎么办呢?有什么方法可以修复呢?下面小编就这些问题给大家做一些详细的解释。

  白苹果是什么意思?


【资料图】

  白苹果就是指在启动或者是注销iOS设备的时候,手机的开机页面并没有被完全打开,手机就已经卡住,一直停留在开机或者注销的页面当中,并且该页面上面只显示着一个白苹果,这时候你的iOS设备就没有办法正常的打开或者关闭了,甚至任何操作都没有办法进行,这种状态就叫做白苹果。

  白苹果出现以后怎样修复?

  如果手机已经越狱,可以采取下面的办法。

  第一种方法:

  1,把手机上的Power键和Home键同时按住。

  2,等待几秒钟之后手机就会重新启动,然后马上按手机的上音量键,并且要一直按着。

  3,倘若手机能马上开机的话,就把Cydia功能打开,然后把已经安装的那些越狱插件全部都卸载掉并且清理干净,然后重新启动手机。

  第二种方法:

  1,在91手机官方网站中下载91手机助手iPhone版修复软件。

  2,在手机出现白苹果页面的时候,就把该苹果手机用数据线和将电脑上的91手机助手连接在一起。

  3,出现连接成功的提示之后可以尝试着选择“系统维护”按钮里面的“白苹果修复工具”,这样大概就能过解决问题了,通常情况下的白苹果问题都能通过该软件修复成功,并且整个修复过程都是自动化的,非常省心。

  第三种方法: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能解决手机上的问题,那么就应该是由于误删了修改系统里面存放的重要程序所导致的,我们就需要把手机设置到DFU模式,然后通过iTunes工具来恢复功能了。

  倘若你的手机属于A4系列的手机设备,就能够使用SSH R amd isk工具通过连接电脑来进行漏洞修复。

  以上给大家讲的这几种情况都是手机在越狱之后所使用的办法,倘若手机没有经过越狱设置就产生了这种故障的话,那只能说明你中了头彩,因为这种几率太低了,那就是由于使用太长时间导致系统崩溃或者是固件产生的问题,这个时候就要使用重刷固件的方式进行解决了。其实白苹果的修复方法也是很简单的,相信大家只要肯用心学,就一定能够学会。

推荐DIY文章
win10 10586精简版下载_win10 10586精简版iso镜像下载-环球即时
Windows10系统lrc文件如何打开|Windows10系统lrc文件的打开方法
笔记本电脑键盘输入错误/按键错乱如何解决
win10常规方法无法删除文件怎么办|win10顽固文件删除不了的解决方法-当前热闻
window10好吗_win10系统用起来怎么样有何优点-热讯
w10文件夹选项在哪_win10打开文件夹选项的三种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