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a820t怎么刷机 联想a820t刷机教程

  智能手机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的位置已经是很重要了,一部智能手机可以用来娱乐也可以用来工作,总之对我们非常重要, 但是如果一部智能手机使用时间长了以后都会出现运行慢、手机卡的问题,这并不能代表手机品质不够,一般的手机都会出现这种情况的,那么如何解决这一问题呢?通常来说,我们可以通过刷机来使手机重获新生,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有关联想a820t的刷机教程,所有手机的刷机教程都大差不差, 大家可以举一反三哦!


(资料图)

  一:刷机前的准备工作:

  1:确保手机能用usb数据线连接电脑

  2:电脑上已经安装手机的驱动

  3:联想A820T刷机包下载地址:http://www.shuajizhijia.com/lenovo/a820t/

  4:下载刷机工具SP_Flash_Tool,下载下来放到电脑上就可以了。

  二:开始线刷刷机:

  1手机先关机(只关机,不拔电池),并且手机不要用数据线连接电脑,先断开数据线

  把上面下载下来的rom固件包先进行解压,解压出来一有个target_bin文件夹.

  解压上面下载下来的刷机工具SP_Flash_Tool

  然后在解压出来的SP_Flash_Tool文件夹中找到【Flash_tool.exe】文件,然后直接双击运行,如图标所示

  2然后点击软件上的Scatter-loading按钮选择软件对应的文件。

  3然后在刚才解压出来的target_bin文件夹中选择MT6573_Android_scatter.txt(注意:这个文件的名字不同的固件有所不同)

  4然后点击勾选【DA DL All With Check Sum】,检查name处,要全部打钩:

  5点击【Firmware Upgrade】按钮

  6手机在关机状态下,用usb数据线将手机与电脑端连接好,自动开始下载,无需任何操作,如正在下载(下载时间有点长,请耐心等待):

  这种情况,请拔掉数据线重新刷一次,反复多次不行,试着重启下电脑再试试。

  7直到出现下图的界面:此时断开usb线连接

  8刷机完成

  以上就是小编教给大家的联想a820t的刷机教程,在刷机前,大家一定要做好刷机准备,把比较重要的信息和数据都进行备份,否则一旦刷机开始后,那些数据和信息就会消失,大家要是想找回是很麻烦的。另外,手机进行刷机是具有一定的风险性的,所以大家尽量还是不要选择刷机,如果真要刷机也要好好学习刷机教程,或者让专业人士进行刷机,否则,手机刷机完成后很可能开不了机,一般刷机失败的手机就会变成一块“板砖”了,大家一定要注意哦!

推荐DIY文章
华硕a豆14携活动价上线 高强度外壳还有极光渐变外观让人惊艳
win8左下角开始菜单没了怎么办?找回win8开始菜单的方法
win7系统卸载office提示不支持卸载修补程序包如何解决-天天热门
键盘箭头符号怎么打_手把手教你打出箭头符号-环球观天下
双系统怎么删除其中一个|删除电脑双系统的方法-焦点消息
win7怎么在局域网共享文件夹 win7局域网共享设置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