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d300怎么使用 尼康d300使用都有哪些须知

  在尼康旗下尼康d300是一款比较不错的相机,它充分的继承了d200相机当中的优点,同时它又有很多创新性的突破,比如说它的开机速度和快 门 的反应更快了,能够很好的支持抓拍。同时它内部一些先进零件的采用也大大的提高了它本身的价值。

  (一)尼康d300使用技巧


(资料图)

  1 ISO的感光度越高,在曝光的时候所需要的光线也就越小,所以用户可以对相机进行一定的调节,比如说将快门的速度调高一点再将光圈调小一点,这样可以大大的提高照片的质量。

  2 这种相机具有两种不一样的对焦方式,一种是自动对焦方式,另一种是乒动对焦方式。对于初学的用户来说,可以采用自动对焦的设置方式。学会这一技巧,在使用的时候便可以减少不必要的麻烦,当然也能够在一定的程度上节省到时间进行抓拍。

  3 尼康d300这款相机能够提供比较好的场景设置功能,在使用的时候用户可以试着进入彩色场景的选择然后进行场景的预设,这样可以大大的提高相机的拍摄效果。同时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自定义或者是黑白模式的设置。这些技巧的掌握都能够在很大的程度上提高照片的质感。

  4 尼康d300具有很不错的降噪功能,在使用相机的时候用户可以对降噪的模式进行一定的设置,然后在拍摄的过程中受到的影响也就比较小了。

  5 用户在使用这款相机的时候可以对照片进行处理,比如说照片的美化、自定义以及合成等。找到要应用的照片,然后进入照片属性的设置,再操作一定的功能键机可以对照片进行自己想要的设计了。掌握这一技巧能够很好的方便后期的制作,还能够很好的提高照片的质量。

  6 在使用之前用户可以对相机的功能和参数等进行一定的设置,也可以进行菜单形式和内容的设置,这一技巧能够很好的方便日常的使用。

  掌握一些使用尼康d300的技巧,能够大大方便用户的使用,还能够大大的提高相机的性能。在实际的运用过程中,也许有很多的人不会如何使用尼康d300这款相机,但是掌握一些技巧的话,便能够帮助他们更好的学习如何使用这款相机。

推荐DIY文章
用360一键重装windows10系统的方法 多种方式可任选-当前速读
激活工具怎么激活win7家庭版 最详细操作包教包会
win10系统pnkbstra.exe进程开机自动运行怎么办 进程信息详解-每日看点
普通笔记本如何装苹果系统 不是苹果电脑可以安装吗-每日关注
win10打开网页弹出object error如何解决 为什么会显示错误-全球今亮点
华硕笔记本bios设置u盘启动步骤 最优先启动项如何设置-最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