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root怎么获取 使用360一键root工具即可成功

一键root怎么获取


(相关资料图)

  使用360一键root工具给你的安卓手机获取root权限,只要正确按照下面步骤操作,一般都能成功获取权限的!最开始你需要备份好你的手机资料,后面对手机进行root操作极易造成手机重要资料丢失,因此请务必备份好手机资料。

  步骤1、去官网或者这里面下载工具。

  步骤2、下载下来安装了,点击下载360一键root工具,文件名是onekeyroot.exe,下载后最好是移动到某个盘的根目录下,这里小编移动的c盘里面,如下图所示。

  步骤3、当然是安装了,双击onekeyroot.exe文件,会得到以下如图所示。

  已阅读并同意免责申明里面一定得打钩,才能进行下一步,然后点击下一步会得到下面如图。

  步骤4、按照里面步骤一步步操作,安装手机驱动,这里可以通过360手机助手,然后根据自己手机系统,4.0以下点击设置,应用程序,调试,开发和未知源打钩,安卓4.0和4.0以上系统点击设置,应用程序调试打钩。

  步骤5、最后使用手机专用数据线连接至电脑,点击重新开始,如果一切顺利的话,360一键root会提示你成功,如果成功会得到下面如图所示。

推荐DIY文章
ghost怎么重装系统 一键装机大师实用软件推荐
xp精简版iso镜像文件下载地址 系统稳定可作为第一制作要点
win10系统桌面“我的电脑”图标不见了如何找回:可重设设置窗口-世界热议
电脑的IP地址怎么改?修改时需确保网关地址和dns地址正确-环球速读
win10电脑连不上网的三种解决方法 重置网络设置轻松学会
电脑出现blueScreen蓝屏的2种解决方法 可选择勾选最后一次正确的配置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