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怎么防盗 如何在苹果6手机中打开防盗功能

  苹果 手机自发行以来就受到了万千果粉的青睐,那大家喜欢的不仅仅是它大气的外表,更是它独一无二的ios系统,操作起来非常的流畅,保密系统也是很棒的,所以看来,大家喜欢苹果手机也是有一定的原因的,实力派的苹果手机还有一个特别重要的功能,在2013年发布的iOS7系统中,苹果在手机中加入了防盗激活锁的功能。不知道大家对此了解吗?

  步骤:


(资料图片)

  第一步、在苹果6手机中打开防盗功能

  1.首先请打开手机主屏上的“设置”应用,如图所示

  2.在设置列表中找到“iCloud”一栏,点击进入。

  3.随后请用自己的 Apple ID 账号和密码登录,如果您还没有账号的话,可以参考这篇关于如何免费申请注册 Apple ID 的教程: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915fc414cbdfed51384b2047.html

  4.一般情况下,当我们登录 iCloud 时,系统会提示并建议我们打开“查找我的 iPhone”选项。接下来请在列表中找到“查找我的iPhone”一栏,点击打开,如图所示

  5.随后请检查并确认“查找我的 iPhone”和“发送最后的位置”选项是否都已打开,如果未打开,请打开它们。在这里顺便介绍下二个选项的作用:

  查找我的iPhone:

  它主要是用于定位设备的所在地,以及实现防盗激活锁的功能,具体的用法在下面会具体介绍。

  发送最后的位置:它的作用是在设备电池快要耗尽前,会自动回传它当前的地理位置,这个功能很适用于我们忘记了手机放那个地方。就算手机没电 自动关机 了,可以让我们追踪到它的位置。

  第二步、跟踪定位,锁定手机

  如果设备不慎丢失或被盗的话,此时我们可以先在电脑上打开苹果的 iCloud 官网,并登录。

  注:如果提示浏览器不支持的话,请换用 Firefox、Chrome 等浏览器登录。

  当成功登录以后,请点击页面中的“查找我的 iPhone”图标

  如果出现“无法载入查找我的 iPhone”错误提示的话,请多尝试几次。一般情况下多尝试几次,或是等一会儿再登录,应该都是可以的。

  接下来系统有可能会让我们再次输入 Apple ID 的密码,

  随后等待系统与丢失的设备进行通讯并定位,如果你有多个设备的话,可以在页面中点击“所有设备”菜单,选择要定位的设备即可。

  当定位成功以后,会在地图上显示当前设备具体所在的位置,有时候这里的地图载入速度比较慢,我这里的截图上还款显示出地图。随后就可以对设备进行播放声音、丢失模式或是抹掉iPhone的操作!

  下面分别介绍下三个功能的具体用法:

  播放声音 :这个可用于你忘记了把设备放到家里的那个位置了,此时选择播放声音,方便我们在屋里找到它;

  丢失模式: 可用于手机丢失,根据相应的操作,输入我们的联系信息,并且锁定手机。当捡到此手机的人,可以通过屏幕上的提示消息与我们取得联系;

  抹掉 iPhone :如果你的手机已经丢失或是被盗,设备上有非常重要的数据,并且不能被他人查看的话,此时可以选择这个功能,让系统自动销毁手机上的内容。

  随后我们也可以对丢失的设备进行相应的操作,与上面在网页版 iCloud 中的操作一样。

  以上所说的就是苹果手机的特殊功能——防盗功能的介绍,苹果手机价位非常高,尤其是刚刚面世的时候,但是使用起来你才知道它价格贵的原因了,性价比摆在那儿呢,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很多不法分子开始投机取巧,把手伸向了别人的口袋,所以说防盗很重要,以上内容大家可以收藏下,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哦!

推荐DIY文章
win7的开机启动项怎么管理?如何关闭不必要的开机启动项-环球热讯
install.wim在哪个文件夹 原版镜像如何提取install.wim文件-今亮点
用iso文件怎么安装系统 详细步骤与分解来了
电脑怎么设置动态壁纸 这样设置方便快捷-天天热推荐
电脑打开eml文件的三种方法 这个教程值得学习-最新资讯
win10怎么更新到1709版本 如何升级win10 1709最新版介绍-环球新视野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