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信息:喧闹任其喧闹自有我自为之什么意思 陈果人物简介


【资料图】

1、喧闹任其喧闹自有我自为之的意思是:坚定自己的内心,不被外界所扰。不论是谁,都是为自己而活,不必随波逐流,同样不必过于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试着去感受自己的内心,体会自己的感受。既然生活中有那么多的不顺心,那么人应该先学会与自己和解,爱自己。

2、此句话出自复旦大学教授陈果,其原话:“喧闹任其喧闹,自由我自为之我自风情万种,与世无争”。

3、人物简介:陈果,女,1981年2月出生于上海,中共党员。复旦大学哲学系博士,加拿大温哥华UBC大学Regent College访问学者。

推荐DIY文章
天天消息!veb v2手机多少钱?土豪必备199999元安全等级极高
当前看点!德国Gigaset ME手机怎么样?Gigaset ME系列上手图赏
动态焦点:三星Galaxy Note 5/S6 Edge Plus官方渲染图曝光
今日报丨iPhone4卡贴解锁使用完全图文教程让砖机看到了希望
天天热资讯!华为Mate9 Pro有几种颜色?华为Mate9 Pro哪个颜色好看?
天天热讯:苹果 iphone6 plus怎么下载歌曲以MP3格式的音乐为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