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资讯:广东省六大旅游景点 这些地方你都去过了吗


(相关资料图)

1、韶关丹霞山位于广东省韶关市仁化县境内,丹霞山景区主要分为丹霞景区、韶石景区、巴寨景区、仙人迹景区与锦江画廊游览区,集科普、攀岩、考察、探险、休闲度假为一体的风景区。 同时还保留有佛教禅寺及800多处石窟寺遗址。

2、广州塔位于广州市海珠区赤岗塔附近,是一座集旅游观光、餐饮、文化娱乐和环保科普教育等多功能于一体,具有丰富文化内涵的大型景观建筑。

3、广州白云山位于广州市北部,是南粤名山之一,被称为“羊城第一秀”,由30多座山峰组成,登高可俯览全市,遥望珠江。每年的农历9月9日重阳节,会有许多人去登白云山。

4、江门开平碉楼位于广东省江门市下辖的开平市境内,作为我国首个华侨文化的世界遗产项目,开平碉楼久负盛名。外观上看,开平碉楼为多层建筑,远远高于一般的民居,这也便于居高临下地防御。

5、南澳位于汕头的南澳岛是一个山海合一的岛屿,除了有美好的海滩之外,还有山,有风车群美景,有海滨古镇的风情,有古老的传说和古建筑。环绕着南澳岛的是无处不在的美景。

6、雁南飞茶田度假村位于梅州市梅县区雁洋镇,为粤东首家4A旅游景区,于1995年1月投资开发的,1997年10月8日对外营业。是一个融茶叶生产、生态公益林改造、园林绿化、旅游观光、度假于一体的生态农业示范基地和旅游度假村。

推荐DIY文章
视点!iOS14如何使用快捷指令快速拨号
天天要闻:第一次使用iPhone问题解答 iPhone新手使用指南
天天速递!魅族mx4和mx3哪个好?魅族mx4和mx3区别详细对比
焦点快看:苹果apple ID密码怎么改 注册完apple ID后忘记密码了
世界头条:魅蓝note3和魅族MX5哪个好?魅蓝note3和魅族MX5全面区别对比评测
全球动态:TCL 950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TCL 950全方位评测图解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