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简讯:躺着的躺怎么组词 汉字躺怎么组词


(资料图片)

1、躺椅[tǎng yǐ] 可以躺卧的长椅。

2、横躺竖卧[héng tǎng shù wò] 许多人卧倒的凌乱景象。

3、田躺[tián tǎng] 在烂泥地上滑行的一种乘坐工具。相传为明代抗倭名将戚继光所制。

4、躺卧[tǎng wò] 躺下睡觉或休息。

5、躺桥[tǎng qiáo] 方言。犹睡觉。

6、躺坟[tǎng fén] 躺坟,网络流行语,新词,和躺尸一样,形容周围牺牲者众多,自己处境不佳。

7、躺箱[tǎng xiāng] 旧时东北人家最主要的家具之一。

推荐DIY文章
视点!iOS14如何使用快捷指令快速拨号
天天要闻:第一次使用iPhone问题解答 iPhone新手使用指南
天天速递!魅族mx4和mx3哪个好?魅族mx4和mx3区别详细对比
焦点快看:苹果apple ID密码怎么改 注册完apple ID后忘记密码了
世界头条:魅蓝note3和魅族MX5哪个好?魅蓝note3和魅族MX5全面区别对比评测
全球动态:TCL 950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TCL 950全方位评测图解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