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讯息:喜组词 汉字喜组词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1、喜欢[xǐ huan] 对人或事物有好感或感兴趣:他喜欢文学,我喜欢数学。

2、喜庆[xǐ qìng] 值得喜欢和庆贺:喜庆事。十分喜庆的日子。

3、欣喜若狂[xīn xǐ ruò kuáng] 欣喜:快乐;若:好像;狂:失去控制。形容高兴到了极点。

4、欣喜[xīn xǐ] 欢喜;快乐:欣喜若狂。

5、喜讯[xǐ xùn] 使人高兴的消息:丰收的喜讯。

6、悲喜交集[bēi xǐ jiāo jí] 悲和喜两种感情一起涌上心头。多形容由眼前的欢乐而联想起过去的悲苦的激动心情。

7、大喜过望[dà xǐ guò wàng] 所得超过了所 希望的,因而特别高兴。《汉书 英布传》:“布又大喜过望。”

推荐DIY文章
【天天新视野】iOS13.6正式版值得更新吗 iOS13.6正式版描述文件下载
世界短讯!超薄手机有哪些 2014年超薄智能手机排行榜
每日热文:什么是iCloud?怎么注册和激活iCloud账号?
全球热点评!苹果iphone6s价格是多少?iphone6s各版本价格介绍
全球快资讯:vivo X5Pro质量怎么样? X5Pro详细评测
世界速读:iPhone以旧换新流程 iPhone7以旧换新活动更划算攻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