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速读:鹅蛋的功效和食用方法 鹅蛋应该怎么吃


【资料图】

1、补中益气缓解体虚:鹅蛋是一种味甘性平的食材,它能补中益气,也能缓解体虚,人们平时吃鹅蛋以后,能吸收大量的蛋白质和脂肪,以及多种维生素与矿物质,这些物质既可以促进代谢,又能滋补身体,能提高身体各器官功能,可以让人体中气下陷和身体虚弱的症状快速好转。

2、健脑益智:健脑益智也是鹅蛋的重要功效之一,它含有丰富的磷脂和卵磷脂,这些物质都能直接作用于人类的大脑,可以促进脑细胞再生,而它含有的微量元素锌和微量元素硒,还能防止脑细胞老化,能增强大脑的抗氧化能力,平时人们经常吃鹅蛋,可以提高记忆力,也能促进智力发育。

3、牛奶蒸鹅蛋:鹅蛋和牛奶放在一起蒸着吃味道特别好,平时需要时可以取五十克牛奶和一个鹅蛋,再准备适量的白糖,把鹅蛋磕开到碗加入牛奶以及白糖用筷子向同一方向搅拌,把调好以后的蛋液上盖一层保鲜膜,在保鲜膜中间扎一个小孔,把装有蛋液的碗放到蒸锅中隔水蒸制,开锅以后蒸十分钟,这时碗中的鹅蛋已经蒸熟,而且口感正好,关火以后取出降温就能食用。

推荐DIY文章
世界快看点丨win7系统游戏全屏显示不了的解决方法【图文】
环球消息!惠普进入bios按什么键|惠普电脑怎么进bios
【当前独家】软件与win10不兼容怎么办?完美解决Win10与软件不兼容的问题
每日观点:安装正版win7系统多少钱|安装正版win7要多少钱
世界视点!windows10更新设置在哪_window10自动更新在哪里
当前简讯:xp3装机版下载_xp3装机版官方下载地址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