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快播报】windowsdefender怎么打开【详细介绍】

  Windows Defender是什么呢?它曾经的名字这个,叫做Microsoft AntiSpyware,说这个可能有朋友就有印象了!不错,这是一个用来移除隔离和预防间谍软件的程序,可以运行在Windows XP和Win7.8.10操作系统上,那这个windowsdefender到底应该怎么打开?究竟又是什么意思?希望小编能给你解答你心里的疑问!

  Windows Defender是微软推出的反间谍软件,在Win8开始作为内置模块存在,功能和MSE一致,经常性的会在Windows Update推送Windows Defender的病毒库更新补丁。不过Windows Defender经常会出现无法启动服务的情况。


(相关资料图)

  工具/原料

  windows defender

  方法/步骤

  1、点击开始菜单-运行,或者按下快捷键Win+R,调出运行命令窗口。定位到Windows Defender Service服务项,双击打开其属性窗口。

  2、在输入框输入:services.msc,点击确定,系统调用打开服务窗口,点击依存关系选项,记下两项依存关系的服务。

  3、找到Windows Defender服务选项,按下鼠标右键选择属性或者直接双击,调出属性窗口。分别找到该两项依存关系的服务,分别点击启动将其启动,并将启动类型设置为自动。

  4、在启动类型下选择自动,也就是将禁用状态改为自动状态,点击应用-确定

  5、再次重复步骤三,点击启动,就可以开启Windows Defender服务。

  6、打开Windows Defender,系统提示你进行检查,按照系统提示操作即可。

  注意事项

  其他诸如备份等无法开启可以去服务中心开启。

  在Win8系统,Windows Defender如何启动?

  首先,由于Windows Defender和杀毒软件相冲突,所以我们关闭第三方杀毒软件。

  第二步,在“开始”菜单中,打开“控制面板”,点击“系统和安全”下的“查看你的计算机状态”。

  第三步、 在“安全”下展开详细的内容,可以看到“病毒防护(重要信息)”和“间谍软件和垃圾软件防护(重要信息)”处于提示状态。

  Windows Defender是什么?

  Windows Defender,之前的名字叫作“Windows Defender”,目前,Win Vista,Win 7和Win8系统都内置了这款扫描软件。它除了能够扫描外,还可以对于特定的文件类型和路径也可以过滤,移除已安装的ActiveX插件,清除大多数微软的程序和其他常用程序的历史记录。

  很多朋友可能会遇上无法正常启动windows defender的情况,这篇文章小编介绍的怎么开启windows defender,以及windows defender到底是什么呢,其实我们在使用电脑的经常会遇到那样的问题,只要我们掌握了其中要领,就一定可以解决问题的哦!也希望小编的介绍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和参考哦!

推荐DIY文章
全新换代 全新设计!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内饰曝光 科技感、豪华感爆棚!
有为集团:选择大于努力,请认真对待每一次选择!
焦点日报:电脑中无法卸载Mcafee的解决方法
今日最新!xp升级win10教程|xp系统换成win10方法
今日热议:win7真正永久激活方法|怎么让win7旗舰版真正永久激活
【全球快播报】win10系统玩DNF提示“图标系统组建失败”怎么解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