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讯息:步步高i508多少钱?步步高i508怎么样

  步步高手机,相信大家都是非常熟悉的。只要是看快乐大本营的朋友们就非常手机,欢迎来到步步高vivo智能手机快乐大本营。这句话伴随着90年代的少男少女成长,而步步高手机也因此变得更为人所知。而步步高手机,就不得不说到i508,几年前翻盖手机之王,是步步高手机的经典产品之一。那么步步高i508多少钱?  


【资料图】

  步步高i508设计的理念

  步步高I508是一款为女性设计,以气泡为外观主题的音乐手机。青春活力的“气泡LED 指示灯 ”和唯美翻盖设计的设计组合,高质量的音乐效果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采用12宫图式的菜单显示,可自由更换手机主题是它的优点。  

  步步高i508多少钱

  这款手机是2009年生产的,虽然目前是处于停产的状态,但是市场上也还是有销售的。目前这款手机市场上的价格是非常便宜的。一百多块钱就可以买到这款手机,相信很多步步高迷是购买这些停产的手机进行收藏的,因为这一刻款见证了步步高的发展。

  我们都知道每一款手机刚上市的时候是非常贵的。想当年,一款这样的手机就是要1600左右的价格,时隔6年,智能手机发展,手机更新换代频率加快,手机的价格也就是处于下降的趋势。  

  步步高i508外观

  从外放方面,立体扬声器的表现并没有让人失望,音量调到最大都没有出现破音现象。通过实际试听内置测试曲目蔡琴“渡口”,人声输出洪厚,附有立体感。总的来看,步步高i508音乐表现很全面,采用的Wolfson(欧胜)音频解码芯和SRS音效处理技术进一步完善其在音乐方面的表现,如果能再配备3.5mm的 耳塞 接口,再配上更好的耳机,那将更为完美。

  对于这款手机外观真的是受到了各种好评,当时真的是这样的外观在手机行业里是非常吃香的。  

  总结:回首看步步高i508这款手机,至今美观的外表还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步步高而言,这一款手机也是最经典的产品之一。手机更新换代非常快,步步高手机也在更新换代,因此手机的价格都是降得比较厉害的。而现在步步高手机的知名度也在不断提高,我们在电视里也经常看到步步高的广告。如果你对步步高i508有兴趣也可以购买收藏。

推荐DIY文章
世界新动态:win7资源管理器不断重启怎么办_解决win7资源管理器不断重启的方法
【环球时快讯】win7鼠标提示未能成功安装设备驱动程序的解决方法
世界简讯:大白菜u盘装系统设置u盘启动教程
环球观天下!windows7 sp1旗舰版v5下载_ windows7 sp1旗舰版v5官网下载地址
天天新动态:电脑系统下载好了怎么安装|下载电脑系统安装教程
天天信息:win7企业版密钥2018|win7企业版永久激活码|windows7企业版产品密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