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新动态:桌面图标有白底怎么去掉 桌面图标有白底去除方法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我们在使用Win7系统的过程中,如果出现桌面图标有白底,刷新也不会消失,这样看起来十分不美观,那么桌面图标有白底怎么去掉?下面IT百科分享一下Win7系统下桌面图标白底去除方法。

  Win7系统下桌面图标白底去除方法

  1、首先我们在键盘上同时按下快捷键“WIN+R”,即可弹出“运行”界面,我们在运行输入框中输入“CMD”即可打开命令提示符。

  2、接着我们在命令提示符框中依次执行以下命令,如下:

  taskkill/im explorer.exe/f

  cd/d%userprofile%appdatalocal

  del iconcache.db/a

  start explorer.exe

  exit

  以上就是IT百科分享的Win7系统下桌面图标白底去除方法,以上的操作是先结束Explorer资源管理器,再来删除缓存文件,最后重新运行资源管理器,成功解决了桌面图标有白底的问题。

推荐DIY文章
【天天热闻】Windows10提示MMC无法创建管理单元的解决方案
焦点快报!xp系统联想oem纯净版下载_联想xp系统oem纯净版下载地址
快报:打印机如何实现彩色打印_打印机设置成彩色打印的方法
观点:Win7系统电脑exe文件打不开的几种解决方法
环球热消息:迅雷无法下载怎么回事?迅雷下载不了软件的解决方法
焦点信息:win10系统如何瘦身减肥_高手教你给win10系统瘦身的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