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f250拆机和手机性能评测 f250的外观设计

  三星f250手机是三星旗下的一款滑盖式的音乐手机,价格为750人民币。关于它的具体参数和信息,下文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希望大家可以从小编的描述中了解这款时尚的音乐手机。


(相关资料图)

  关于f250的外观设计

  首先从直观上看它是一款黑白相间的滑盖式手机。小巧的键盘隐藏在屏幕下方,只要轻轻向上滑动屏幕,触感极佳的小键盘就会呈现在你的面前,不用键盘时向下滑动屏幕即可。同时向下滑动屏幕时还会自动锁屏,是不是方便又实用呢?这款f250手机有一个后置的摄像头,像素为130万像素。手机屏幕为2英寸,主屏分辨率为128*160像素,基本上可以满足你的拍照和图片浏览功能。机身的重量只有96g,所以说这款手机是真正意义上的轻巧。

  关于f250的拆机信息

  打开三星f250的后盖,然后用专业工具将机身表面螺丝拧下来后,它的内置硬件就呈现出来了。首先,这款手机的硬件排序比较紧凑,但是却非常有序,每个 焊接 点也是焊的比较牢固的,所以不用担心硬件的脱落问题。滑屏装置也是相当可靠的。然后就是显示屏的连接口,这个部位也是处理的相当完美的,用户完全不必担心滑屏过多导致手机的屏幕出现问题。

  关于f250的硬件与网络

  硬件上这款手机可以支持内存拓展,拓展内存卡的型号为MicroSD卡。这个型号的拓展卡市面上比较常见,所以用拓展卡来储存你的音乐,我相信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网络制式方面,这款手机支持的是GSM网络,简单而又实用。GSM网络中的900/1800/1900频段这款手机都适用,也就是说这款手机的信号还是很不错的。

  关于手机附件

  当你购得一台新机时,它的附件也是极为全面的。说明书、保修卡都有,为你的使用保驾护航。两块 锂电池 可以保证你的音乐播放及通讯的畅通。一个原装的充电设备可以让你在充电的同时确保手机的安全性。最为重要的是,厂家还会赠送你一款三星原装的耳机,这样一来绝对可以满足你对音乐音质的要求。

  到此小编关于这款三星f250手机性能参数及拆机详情的介绍就结束了,这款品质完美的音乐手机相信你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小编祝大家早日选到自己心爱的手机。

推荐DIY文章
win8系统不显示wifi的两种解决方法【图文教程】-快看
电脑登录魔兽世界时提示你已断开连接(BLZ51900012)如何解决-环球看热讯
Win7比特币勒索病毒补丁:KB4012212/KB4012215下载地址-今日看点
Win10系统打开445端口的方法-天天关注
win7系统怎么清除地址栏记录|win7删除地址栏记录的方法-即时
win7系统可以装win8吗|win7的电脑可以装win8的系统吗-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