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观天下!蘑菇街有男装么 蘑菇街一个女性分享导购社区

蘑菇街有男装么


(资料图)

  蘑菇街没有男装。

  蘑菇街是中国的一个女性分享导购社区,是杭州卷瓜网络旗下网站,于2011年2月14日上线,每天有数百万的女性在这里扎堆儿分享购物、讨论时尚。目前已经拥有了超过2000万的注册会员,每天为超过三百万的女性消费者提供购物决策建议。蘑菇街现在已经获得两轮融资,并获得2011中国帮互联网创新年会“最佳创业公司”,2011年度“最佳创新大奖”,“互联网成长力产品服务奖”,“最受姐妹喜欢的分享网站”等十余项奖项。

  蘑菇街是一个新型的女性买家社区,是杭州卷瓜网络旗下的一个专注于提供发现美与时尚、分享购物乐趣,结交志趣相投好友自由交流的平台。蘑菇街是由杭州卷瓜网络创建,旨在做一家高科技轻时尚的互联网公司,公司的核心宗旨就是购物与社区的相互结合,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有效的购物决策建议。目前是中国最时尚最流行的女性社区网站,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社会化网络媒体之一。每天,几百万网友在这里自由地交流时尚、购物的话题,相互分享、相互帮助,发现折扣,享受优惠。

  截至2012年4月初,蘑菇街的注册用户数已经突破950万,日UV达到220万,过亿的浏览量(PV),单用户浏览达到50页。另外,蘑菇街每天大约为淘宝引流的数据大约为80万-90万。

  在蘑菇街,可以发现时尚。当正为买衣服裤子裙子等发愁的时候,当正漫无目的的逛着购物网站的时候,当正对一样宝贝不知所措的时候...可以逛蘑菇街,看今下最流行的服饰,看大家都在关注的时尚,时尚与美好的东西都是受大家所青睐,相信可以解除心中的问号,可以做出更好的选择,解除心中的困惑与烦恼。

  在蘑菇街,可以分享购物乐趣。分享是一种神奇的东西,使快乐增大,使悲伤减小。分享美好的事物,会让更多人眷顾。分享自己成功的网购经验,可以让更多的人体验到快乐;分享自己失败的网购经验,可以让更多的人减少悲伤。

推荐DIY文章
每日讯息!注册机如何激活cad2008?一个简单激活cad2008的方法
天天资讯:电脑开机弹出360开机小助手怎么关闭
精彩看点:steam错误代码105如何解决_steam错误代码105的处理方法
天天热文:msfeedssync.exe进程是什么?Win7系统关闭msfeedssync.exe进程的方法
环球快看点丨win7旗舰版密钥2018 win7专业版产品密钥 windows7激活码永久序列号
天天快资讯:Win7浏览网页提示ERROR 404--NOT FOUND的解决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