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焦点!宏碁笔记本如何判断是否带有蓝牙


【资料图】

  由于宏碁笔记本的蓝牙是属于选配件,在很多用户询问是否需要安装蓝牙或是蓝牙驱动提示安装不上的情况下首先就需要确定是否带有蓝牙配置。

  方法一:通过笔记本电脑底部的蓝牙品牌标签 (首选的判断方法)。在笔记本电脑的底部像无线网卡标签一样也会有个蓝牙的的标签,是黑色小的正方形标签,大约2-3厘米左右,上面会有蓝牙的标志。

  方法二:根据屏幕提示。在正确的LaunchManager软件后您点击蓝牙开关,在屏幕会提示蓝牙已启用或是已禁用。目前新的型号一般是个蓝牙图标。

  方法三:通过笔记本触摸板右侧的配置列表标签确定(此方法仅供参考)。在笔记本的配置列表标签上一般会写明是否带有蓝牙适配器。

推荐DIY文章
每日讯息!注册机如何激活cad2008?一个简单激活cad2008的方法
天天资讯:电脑开机弹出360开机小助手怎么关闭
精彩看点:steam错误代码105如何解决_steam错误代码105的处理方法
天天热文:msfeedssync.exe进程是什么?Win7系统关闭msfeedssync.exe进程的方法
环球快看点丨win7旗舰版密钥2018 win7专业版产品密钥 windows7激活码永久序列号
天天快资讯:Win7浏览网页提示ERROR 404--NOT FOUND的解决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