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通显卡保修几年


(资料图)

许多人对于一款产品的售后十分关心,尤其是显卡,比如许多人购买了盈通公司的产品之后却不清楚盈通的具体售后方案是什么,现在就给大家带来盈通显卡的保修相关信息。

盈通显卡保修几年

2022年4月1日起,覆盖4月1日起的销售条码享受三年质保服务。

在2022年4月1日购买的产品享受两年质保服务

如果是矿卡,则只有六个月的质保,且不换新不退货,

盈通显卡扩展阅读:

1、盈通公司创建于2000年,是一家致力于计算机配件产品研发、生产、 营销的IT企业, 拥有 “盈通”、“游戏高手”等自主品牌。

2、盈通公司也是除了三大厂以外,唯一一个N卡和A卡都做的品牌,曾经的同德五虎之一,

其显卡外观设计可以说是十分创新大胆,因此而吸引了许多用户,累计了许多粉丝。

3、盈通的系列中,樱瞳系列的定位是高端显卡,而六道兵甲和游戏高手的定位就是中端显卡,大地之神的定位就是中低端的丐版了。

以上就是盈通显卡保修几年的全部内容,望能这篇盈通显卡保修几年可以帮助您解决问题,能够解决大家的实际问题是软科小院一直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推荐DIY文章
iPhone14系列进行专业跌落测试 结果表明Plus比ProMax更坚固
皓丽2022线上发布会:5大新品亮相,多位行业大咖与合作伙伴助阵!
最新一届小鹏汽车科技日即将到来 主题已定为预见与不止遇见
传小米汽车工厂将在2023年中获得造车资质 申请专利已上百
Win7系统打开IE浏览器后页面自动关闭的四种解决方法-重点聚焦
联想win8重装系统步骤 联想win8系统重装教程-世界速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