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手机杀毒软件有哪些


【资料图】

  随着手机功能的强大化,手机连接互联网的功能日益先进,使得手机这个私密的物品会被外界入侵,甚至会丢失掉手机里的重要信息,手机安全,手机杀毒软件现在占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现在的手机软件都具有病毒扫描、实时监控、网络防火墙、在线更新、系统管理,全方位地保护您的手机安全。

  目前还没有什么真正意义上的手机病毒。因为我们对手机安全十分注重,病毒无论是通过蓝牙抑或网络传播都必须得到机主同意,所以病毒最重要的一个特性:传播性并不会很强,因此手机病毒并不会大爆发。但还是要小心,对于一般用户而言,手机病毒的危害远比电脑病毒大得多。毕竟,电脑中毒最多系统重装,手机中毒将可能导致巨额话费损失等。

  目前主流手机杀毒软件有联想乐安全、安全管家、QQ手机管家、扣费克星、360木马专杀、360手机卫士、金山手机卫士、卡巴斯基手机安全软件、AVG手机安全软件、网秦安全等。

推荐DIY文章
win10 10586精简版下载_win10 10586精简版iso镜像下载-环球即时
Windows10系统lrc文件如何打开|Windows10系统lrc文件的打开方法
笔记本电脑键盘输入错误/按键错乱如何解决
win10常规方法无法删除文件怎么办|win10顽固文件删除不了的解决方法-当前热闻
window10好吗_win10系统用起来怎么样有何优点-热讯
w10文件夹选项在哪_win10打开文件夹选项的三种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