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5830i刷机教程 有pit文件的包在刷机时要特别注意

三星s5830i刷机教程

  三星S5830i采用了Android2.3的系统搭配自家的Touchwiz3.0的界面,3.5寸HVGA(480x320)的屏幕也符合该机低端的定位。那么使用这款三星s5830i刷机教程如何操作呢?下面就来介绍一下三星s5830i刷机教程,都来看看吧。

  步骤1、首先进入Recovery模式下进行双清(如果无法进入请略过),如图:


【资料图】

  步骤2、依次执行【wipe data/factory reset】、【wip cache partition】。完成后再将手机关机(直接抠电池),手机进入刷机模式(关机状态下同时按住:音量下、HOME键、电源键)。如图:

  步骤3、手机进入刷机模式后我们在电脑上打开ODIN刷机工具,将刷机包配置好。手机通过数据线连接电脑,如图:

  步骤4、软件自动刷机,COM端口处显示PASS说明刷机完成后,手机自动重启。第一次重启可能比较慢,请耐心等待。

  以上就是三星s5830i刷机教程,要注意在使用ODIN刷机时,凡带有pit文件的包在刷机时要特别注意,数据线一定要插在电脑主机箱后面的USB接口处。

推荐DIY文章
win7的开机启动项怎么管理?如何关闭不必要的开机启动项-环球热讯
install.wim在哪个文件夹 原版镜像如何提取install.wim文件-今亮点
用iso文件怎么安装系统 详细步骤与分解来了
电脑怎么设置动态壁纸 这样设置方便快捷-天天热推荐
电脑打开eml文件的三种方法 这个教程值得学习-最新资讯
win10怎么更新到1709版本 如何升级win10 1709最新版介绍-环球新视野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