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鑫 暴风网际CEO 人物履历全收集:07年即收购暴风影音

基本资料:


(资料图)

  中文名:冯鑫

  所在公司:北京暴风网际科技有限公司

  职位:CEO

  行业:互联网

  毕业学校:合肥工业大学

人物履历:

  1993年 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本科学历

  1998-2004 北京金山软件公司历任市场渠道部经理、市场总监、毒霸事业部副总经理,在金山系列产品的推广、销售中发挥重大作用。尤其在任金山毒霸事业部副总经理期间,在短短一年时间中,使金山毒霸成为与瑞星、江民鼎立的三大国产安全软件品牌。

  2004-2005 雅虎中国个人软件事业部总经理,推出上网助手、网络实名等著名客户端软件,很好地解决广大网民上网问题,受到网民喜爱,市场份额迅速提升。

  2005年底创办北京酷热科技公司,推出自有核心技术的播放软件——酷热影音,半年内使用用户超过600万,迅速成为网民喜爱的绿色播放软件。

  2007年初收购“暴风影音”播放软件,组建北京暴风网际科技有限公司。

  2007年4月3日推出新一代暴风影音2.0版,打破国外播放器技术占领国内市场的局面。

推荐DIY文章
win7原版旗舰版iso下载镜像(32位)运行速度稳定推荐安装
为什么移动硬盘插在电脑上不显示 无法显示的解决方法上线-新视野
ghost分区丢失只剩c盘怎么回事 大多为没有按照正确操作步骤导致-今日热文
用360安全卫士一键升级到windows10系统的方法 一键免费操作更快更安全-当前热议
如何解决win10显卡驱动安装失败问题 这个修复方法你可以尝试-全球热闻
电脑插入耳麦没声音怎么办?原因之一或为设备已断开-每日简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