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越狱后怎么恢复 该如何借助苹果官方提供的管理工具iTunes使用?

  你是否觉得iPhone这样高价的产品,质量一定很好,用上两三年应该不会出现什么故障呢?如果你是这样觉得的话,那你不妨在有空的时候到苹果的售后服务站去转转,还没开门就已经有人在排队了。

  iPhone也还是由生产车间里的工人生产出来的,在生产过程中难免会出错的,导致次品的产生,而且也没有那个厂家会保证自己的产品有100%的良品率。出现故障那就拿去维修喽,但如果你的iPhone越狱了呢?苹果维修站的如果看到你的iPhone已经越狱的话,他们直接告诉你说这iPhone苹果拒绝保修,为什么?因为你的iPhone越狱了。这时我们该怎么办呢?通常很多遇到这样情况的仁兄就是把iPhone恢复成出厂状态。


(资料图)

  那越狱后怎么恢复呢?其实很简单,使用苹果官方提供的管理工具iTunes即可。怎么操作呢?

  注意事项:

  1、使用PP助手备份好你的重要资料,如照片、通讯录等;

  2、备份好SHSH,以便降级使用(iPhone4越狱后恢复是将系统恢复到最新系统);

  恢复教程:

  1、下载并安装iTunes;

  2、使用PP助手下载最新的固件;

  3、同时按住iPhone的home键和开关键直到屏幕上出现如下画面,使iPhone进入恢复模式;

  4、打开iTunes,连接iPhone,安装SHIFT键点击“恢复”按钮,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下载的固件;

  5、接下来iTunes就开始验证固件是否适用所连接的设备,如果验证通过,iPhone屏幕上出现一个白苹果,下面有进度条,iTunes开始恢复iPhone,进度条全部走完iPhone即恢复完毕。

  将iPhone4越狱后恢复,实在是无奈之举,还是先把iPhone维修好再说吧。维修好后的iPhone还得越狱吗?这位仁兄说,那是必须的,因为他有PP 越狱助手 ,一键越狱十分完美。

推荐DIY文章
Win10版本号如何查看?使用设置应用程序查找的方法你了解了吗-焦点速递
电视上的投屏码在哪里 教你如何操作才能正确投屏
win xp 硬盘版官网下载地址 有需要的网友可以下载安装体验-世界即时
硬盘安装xp系统下载 操作前切记备份C盘和桌面上重要的文件-全球热推荐
win7笔记本怎么建立wifi热点?具体设置方法都在这里-前沿资讯
win7的cf烟雾头怎么调?如何调试才能发挥它最好的效果-全球速看料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