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月工作总结 月工作总结范文


(资料图)

一个月即将过完,在这一个月的时间中我通过努力的工作,也有了一点收成,我感觉有必要对自己的工作做一下总结。目的在于吸取教训,进步自己,以至于把工作做的更好,自己有决计也有决计把今后的工作做的更好。下面我将对这一个月的工作进行扼要的总结。

我是上半年来到xx服装专卖店工作的,在进入贵店之前我有过服装出售经历,仅凭对出售工作的热心,而缺少服装职业出售经历和职业常识。为了迅速融入到xx服装这个出售团队中来,到店之后,全部从零开始,一边学习xx服装品牌的常识,一边探索市场,遇到出售和服装方面的难点和问题,我经常讨教店长和其他有经历的同事,一同寻求解决问题的计划,在对一些比较难缠的客人研讨针对性战略,取得了杰出的作用。现在我逐渐能够明晰、流利的应对客人所说到的各种问题,精确的把握客人的需要,杰出的与客人沟通,因而对市场的认识也有一个比较透明的把握。在不断的学习xx服装品牌常识和积累经历的一起,自己的才能,出售水平都比以前有了一个较大幅度的进步。一起也存在不少的缺陷:关于服装市场出售了解的还不够深入,对xx服装的技术问题把握的过度薄弱(如:质地,如何清洗熨烫等),不能十分明晰的向客户解说,关于一些大的问题不能快速拿出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法。在与客人的沟通过程中,过分的依靠和相信客人。

在下月工作计划中下面的几项工作作为首要的工作重点:

1、在店长的带领下,团结店友,建立一个相对稳定的出售团队:出售人才是最宝贵的资源,全部出售成绩都起源于有一个好的出售人员,建立一支具有凝聚力,协作精神的出售团队是咱们店的底子。

2、严格遵守制度:完善管理制度是让销售人员在工作中发挥主观能动性,对工作有高度的责任心,提高销售人员的主人翁认识。这是咱们在下个销售结十七万营业额的条件。我坚决服从店内的各项规章制度。

3、养成发现问题,总结问题,不断自我进步的习惯:养成发现问题,总结问题目的在于进步我本身的综合本质,在工作中能发现问题总结问题并能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把我的出售才能进步到一个新的档次。

4、销售方针:我的销售方针销售本的是做到天天有售货的单子。根据店内下达的出售使命,坚决完结店内下达的十七万的营业额使命,打好年底的硬仗,和咱们把使命根据具体情况分化到每周,每日;以每周,每日的出售方针分化到咱们每个导购员身上,完结各个时间段的出售使命。并争取在完结销售使命的基础上进步出售成绩。

我认为咱们xx服装专卖店的开展是与整体职工综合本质,店长的指导方针,团队的建造是分不开的。建立一支杰出的出售团队和有一个好的工作模式与工作环境是工作的重点。

以上是我的一些不成熟的建议和看法,如有不当之处敬请体谅。

推荐DIY文章
环球即时看!4G版Note3亮相 三星TD-LTE新品发布会广州举行
看热讯:如何辨别iphone的真假?真假苹果iPhone鉴别终极大招
每日头条!iPhone5 iOS7降级iOS6.1.3进入DFU模式恢复IOS6.1.3固件教程
时讯:iPhone不越狱更换微信铃声的方法
环球快看:哪些手机带有HiFi音效?Hi-Fi级音乐手机推荐
天天热议:港版iPhone6S支持电信吗?港版iPhone6S确认不支持电信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