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快报:支付宝蚂蚁庄园小鸡问答 世界上是先有红绿灯还是先有汽车 蚂蚁庄园小课堂5.11今日答案


【资料图】

相信现在大家对于小鸡庄园每日问答都是非常关心的吧,并且近期发现很多小伙伴都很想知道世界上是先有红绿灯还是先有汽车 蚂蚁庄园小课堂5.11今日答案这个问题,那么既然现在小伙伴们对于世界上是先有红绿灯还是先有汽车 蚂蚁庄园小课堂5.11今日答案都是非常好奇的,小编今天就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X的一些相关信息,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吧。

支付宝蚂蚁庄园今日答案全答案

支付宝蚂蚁庄园5月11日小课堂答案

一、世界上是先有红绿灯还是先有汽车?

先有汽车

先有红绿灯

二、2020年5月11日蚂蚁庄园正确答案

先有红绿灯

三、2020年5月11日蚂蚁庄园答案解析

红绿灯启蒙于女装。

据说,红绿交通信号灯最早出现在19世纪初,当时在英国约克市,女性用不同的衣服表明身份,穿红色衣服的女性为已婚,穿绿色为单身。

鉴于英国城市屡屡发生马车伤人的事故,英国政府决定根据女性红绿穿着的含义,在1868年伦敦议会前的马路上安装交通信号灯。

红灯表示禁止通行,绿灯表示可以通行,此举动十分见效,此后交通事故大大减少,汽车问世之后,红绿灯被更多国家所采用。

四、推荐阅读

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全问题答案汇总

支付宝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所有答案整理

推荐DIY文章
环球即时看!4G版Note3亮相 三星TD-LTE新品发布会广州举行
看热讯:如何辨别iphone的真假?真假苹果iPhone鉴别终极大招
每日头条!iPhone5 iOS7降级iOS6.1.3进入DFU模式恢复IOS6.1.3固件教程
时讯:iPhone不越狱更换微信铃声的方法
环球快看:哪些手机带有HiFi音效?Hi-Fi级音乐手机推荐
天天热议:港版iPhone6S支持电信吗?港版iPhone6S确认不支持电信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