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快看:经典动漫推荐 经典动漫有什么推荐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1、《命运石之门》根据XBOX游戏大作改编的,这是一个孤独长大的故事,日本动漫中这种淡淡的忧伤已经屡见不鲜,民族特征。

2、《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催泪神作,死亡带走了六个孩子的快乐,悲伤的小清新更让人难以拒绝呢,也是世界十大感人催泪动漫之一。

3、《CLANNAD》,共有两季,改编自同名游戏,一个生性孤僻的少年认识了两个可爱的女孩子从此阳光起来,关于恋爱的戏份很少,要自己体会。

4、《风之谷》是根据宫崎骏的同名漫画改编,公主的死亡真的是让人流泪,这种家国大义的情怀真的让人受不了,太感人了!宫崎骏对于人和自然的思考永远没有停止。

5、《龙与虎》高须龙儿在重新分班是后暗恋的女孩和死党成为同班同学,未来生活好像很好玩的样子,美好的青春,单纯浪漫的感情。

推荐DIY文章
微头条丨新手如何玩转三星P709手机全攻略
每日热文:小米4S和小米5详细配置参数对比:小米5满满的黑科技
环球新消息丨坚果pro2s无限屏功能是什么?坚果pro2s无限屏使用教程
观察:小米6X什么时候出? 小米6X售价及上市时间介绍
世界快看:智能手机性价比排行榜2014前十名介绍
环球头条:诺基亚lumia 2520什么时候上市及配置介绍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