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快报!怎样水养富贵竹 水养富贵竹的方法


(资料图)

1、把要用的清水接在容器里晾晒一两天,养花时花就不容易死。

2、通常水培植物十到二十天要换一次水,养水培植物,选择容器也很重要。

3、尽量选择上下粗细比较均匀的玻璃制品,这样换水比较方便,清洗污垢也更彻底。

4、买来的富贵竹通常都是直接切断的,在家种植的时候把根部斜切一下,比较容易生根。

5、要经常清理坏掉的根茎,必须要使用营养液,有足够的营养物质才有旺盛的生命力。

推荐DIY文章
世界热头条丨iphone图标怎么更换 图解操作iPhone图标
世界最新:华为nova5和荣耀20谁更值得购买?华为nova5和荣耀20对比评测
天天快看点丨iphone13多少钱 苹果官网iphone13报价介绍
世界头条:华为手机怎么连接电脑?华为手机打开usb调试开关的方法
今热点:如何安装AppSync补丁 两种完美方法安装AppSync补丁
每日热点:小米红米1S手机做工怎么样 红米1S电信版拆机图评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