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快资讯:简单好吃早餐做法大全 最美味的早餐做法三则分享


【资料图】

1、鸡蛋饼。

用料:

鸡蛋2个、面粉50克、小葱2根、盐少许、胡椒粉少许、水适量、食用油适量。

做法:

(1)准备材料:鸡蛋打散,放入面粉,加入适量水。葱花切碎备用。

(2)用单抽将鸡蛋面粉打成糊状,不易过稀,太稀不容易成型。加入一丢丢盐,一丢丢胡椒粉。这里盐一点点即可。

(3)平底锅刷油,开中小火。

(4)加入时间鸡蛋面糊在锅内,适中中小火煎,看着表层结皮,底部就差不多了,翻面。

(5)两面煎至微微发黄,就可以了。

(6)金黄软嫩的鸡蛋饼就好了。再配一碗蘸料,鲜美营养丰富可口的早餐。几分钟就搞定了。

2、荷包蛋清汤面。

用料:

挂面一把、鸡蛋一个、小香葱一根。

做法:

(1)一根小香葱切末后放入碗中。所有调料放入碗中放置一旁备用。

(2)锅中烧水做水煮荷包蛋,煮熟后放入碗中。把烧开的水倒入碗中冲开调料就是鲜美汤汁。

(3)煮熟的挂面放入汤汁中就好啦。

3、早餐蔬菜煎饼。

用料:

鸡蛋1个、包菜适量、葱花适量、太太乐鲜鸡汁少许、盐适量、面粉适量、胡萝卜半根、红色甜椒半个。

做法:

(1)包菜切丝放入碗中。

(2)切少许胡萝卜丝,甜椒丝放入碗中。

(3)放入几个虾仁。

(4)打入一个鸡蛋。

(5)加入适量的面粉,少许盐,太太乐鸡精或者鸡汁。

(6)加适量清水搅拌成糊状。

(7)搅拌成糊状后备用。

(8)平底锅刷油。

(9)锅中倒入调好的糊,用铲子摊平。

(10)撒上芝麻和小葱。

(11)两面煎熟就可以开吃啦。

推荐DIY文章
世界热头条丨iphone图标怎么更换 图解操作iPhone图标
世界最新:华为nova5和荣耀20谁更值得购买?华为nova5和荣耀20对比评测
天天快看点丨iphone13多少钱 苹果官网iphone13报价介绍
世界头条:华为手机怎么连接电脑?华为手机打开usb调试开关的方法
今热点:如何安装AppSync补丁 两种完美方法安装AppSync补丁
每日热点:小米红米1S手机做工怎么样 红米1S电信版拆机图评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