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新资讯:什么是益生菌 益生菌的作用与功效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1、益生菌属于一种活性微生物,是对人体有益的东西,是人体肠道和生殖系统当中能够产生健康功效改善宿主微生态平衡,而且可以发挥有益作用的一种微生物总称。建议给宝宝适当的补充一定的益生菌,这样的话不仅可以防止宝宝腹泻,改善宝宝便秘,同时还可以增强免疫力。帮助孩子可以正常的消化和吸收,促进生长和发育。注意让宝宝平时在补充益生菌的同时,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保持营养均衡。

2、益生菌的作用与功效:帮助营养物质的消化吸收许多益生菌株在胃肠道内可产生消化酶这些酶可帮助人体更好地消化所摄入的食品及吸收食品中的营养成分。益生菌还可竞争性抑制有害微生物吸收营养物质及进入血液循环系统。嗜酸乳杆菌是这方面的代表菌株可分泌消化乳糖的乳糖酶从而缓解乳糖不耐症。

3、益生菌能产生维生素包括泛酸、尼克酸、B1,B2,B6及维生素K等同时能产生短链脂肪酸、抗氧化剂、氨基酸等等对骨骼成长和心脏健康有重要作用。

推荐DIY文章
全球报道:一加8t和一加8tpro哪个好?一加8t对比一加8tpro评测
世界信息:安卓手机设置开机密码几种方法介绍
【天天快播报】小米Note2怎么买?小米Note 2首批购买攻略及购买渠道地址
天天微资讯!iPhone6s怎么样?苹果iPhone 6s全面评测图解
资讯:小米回应:小米充电宝容量虚标被央视点名
全球通讯!iPhone5变身酷似土豪金iPhone5S图文教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