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热议:各怎么组词语 各字如何组词语


(资料图)

1、各自[gè zì] 人称代词。各人自己;各个方面自己的一方:既要各自努力,也要彼此帮助。工作中出了问题,不能只责怪对方,要各自多做自我批评。

2、各色[gè sè] 属性词。各种各样的:小河边的堤岸上开满了各色各样美丽的鲜花。

3、各处[gè chù] 到处。我们的兵力分散在各处,很容易被敌人各个击破。

4、各种[gè zhǒng] 多种。海底蕴藏着丰富的石油及各种矿物,是人类取之不尽的宝库。

5、各个[gè gè] 指示代词。每个;所有的那些个:各个厂矿方面的盈利需要综合计算。

推荐DIY文章
全球快讯:1999元年度旗舰 双镜头荣耀6 Plus发布会现场图片
世界即时:华为nova9和nova9pro有什么区别?华为nova9和nova9pro对比评测
每日时讯!华为nova9和nova9pro有什么区别?华为nova9和nova9pro对比评测
每日快看:iPhone12系列电池容量多大 iPhone12全系列电池容量曝光
世界观热点:九宫格解锁图案大全 好看大气的手机九宫格解锁图案集合
【世界播资讯】荣耀Play5值得入手吗 荣耀Play5上手体验评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