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新视野】hosts文件位置

hosts文件位置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hosts文件位置在哪?hosts文件相当于一个个人的DNS,当你访问某个域名时,是先通过hosts进行解析的,没有找到才进一步通过外网DNS服务器进行解析。下面介绍在windows系统中hosts文件位置及如何操作hosts文件。

打开hosts文件位置

  1、从桌面进入“计算机”,双击打开“C盘”。

  2、依次双击打开“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3、在“etc”文件夹中,用记事本打开“hosts”文件。

操作修改hosts文件位置注意事项

  1、在hosts文件中,“#”符号是注释符,相当于c中的“//”。

  2、hosts文件中记录写法一般为“tab键”→“ip地址”→“tab键”→“域名”→“回车”(最后的回车最好加上。)如图,将百度域名解析到本地。

推荐DIY文章
全新换代 全新设计!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内饰曝光 科技感、豪华感爆棚!
有为集团:选择大于努力,请认真对待每一次选择!
焦点日报:电脑中无法卸载Mcafee的解决方法
今日最新!xp升级win10教程|xp系统换成win10方法
今日热议:win7真正永久激活方法|怎么让win7旗舰版真正永久激活
【全球快播报】win10系统玩DNF提示“图标系统组建失败”怎么解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