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讯息:360防火墙怎么设置 360防火墙设置方法【360防火墙】

  如今电脑已经被广泛被应用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之中,然而在众多的电脑软件之中,使用360安全卫士杀毒清理的用户是最多的了,这是是无容置疑的,360安全卫士非常权威的,深受电脑用户喜爱的一款软件,但是有时候大家在浏览网页的时候,由于拦截的内容比较多,总是往出跳拦截页面,时间久了觉得它非常地烦,那么如何设置拦截防火墙呢?很多人不会设置,今天小编就带领大家一起去学习360安全卫士如何设置防火墙吧!

  第一步: 用鼠标双击右下角360安全卫士图标启动主程序就行了额。


【资料图】

  第二步: 等到360安全卫士首页出来的时候,点击页面上的安全防护中心,进入3600安全卫士防火墙设置界面!

  第三步: 在防护墙设置中心点击安全设置按钮.

  第四步: 由于防护项次比较多,所以小编在本文主要介绍常用防火墙设置,首先大家在网页设置防火的时候需要开启,如果关闭的话,选择对应选项就行了!

  第五步: 网络防护中主要是网页木马防护,防止流量、木马的网站,对于未知网站文件非常有用!可以去掉复选框来关闭!

  第六步: 隔离应有商务程序,大家可能都知道吧,有些安装软件会篡改我们的IE主页,同时可以拦截输入法木马,这个设置可以锁定防止被修改,同样取消复选框可以关闭!

  第七步: 下载安全防护软件,这个软件的主要功能就是主要针对右键附件及其它工具下载文件的检查!当然可以选择关闭!

  第八步: 主动防御,这个是实时监测文件,比较占内存和资源,可选关闭!第九步:你可以在设置总页面打开他们的状态,可以快捷设置!鼠标放到相应=设置项次后会有选项出现。

  好了,以上就是小编关于360安全卫士如何设置防火墙的详细步骤介绍,如果大家平时使用360杀毒软件时遇到类似的问题的时候可以选择用小编教给大家的方法去设置防火墙,这样可以避免以后类似情况的发生,当然电脑虽然在技术领域取得了很大的突破,但是在很多方面它还是很不完善的,如果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去了解一些有关电脑的问题,这样将来大家在使用电脑的过程之中出现一些简单的问题的时候就可以自行坚决了,无需再麻烦别人,既浪费时间又浪费金钱。

推荐DIY文章
要闻速递:windows7系统打开djvu文件的方法
【全球独家】windows10 1709更新了些什么|windows10 1709更新内容汇总
全球新动态:win10系统安装应用商店的方法
【环球播资讯】电脑出现网络2无internet访问权限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世界聚焦:如何查看电脑硬盘序列号|获取硬盘序列号的方法
天天讯息:Windows10系统sources文件夹是什么|Windows10系统sources文件夹如何删除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