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看点!诺基亚920多少钱 诺基亚920价格及产品介绍

  诺基亚 920 是诺基亚通讯集团公司于 2012 年推出的年度旗舰产品,全名为 Lumia 920 。它的性能和参数配置在当时的是手机市场是非常出色的,甚至能够帮助诺基亚扭转颓势; 920 集中了当时手机界的领先技术,搭载 Windows phone 8 操作系统,自推出市场以来就广受好评。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外观设计

  Lumia 920 的外观沿袭一贯的 Lumia 系列,采用方正式设计,屏幕玻璃经过 2.5D 弧度打磨,给手机增加了更多的舒适感。 920 为用户提供了红,黑,白,黄,灰 , 湖蓝 , 洋红多种可选的机身颜色,增加了手机的吸引力。此外,它的机身尺寸为 130.3x70.8x10.7mm ,机身重量为 185g ,尺寸在 12 年的手机界中算适中,但重量稍微有些偏重,拿在手里会感觉手机还是挺有分量的。

  性能参数:

  920 是一款集多种先进性能于一身的旗舰机型。它配备了一块 4.5 英寸的 电容 式多点触控触摸屏,分辨率大小为 1280 × 768 像素,显示效果非常细腻,而且屏幕的玻璃经过 2.5D 弧度打磨,增加了机身的动感视觉感受,也增加了手机手感的舒适度。在 CPU 上, 920 搭载了一颗 1.5GHZ 的双核 Snapdragon S4 MSM8960 处理器,性能和速度都非常出色,存储方面,它的运行内存为 1GB ,同时带有 32GB 的机身内存,但不支持存储卡扩展。续航上, 920 配备了一块 2000mah 的电池,理论上支持 2G 网络的通话时间长 1116 分钟, 3G 网络通话支持 648 分钟,待机时间为 460 小时,续航时间和大部分智能手机持平。 920 支持多种功能,其中运用了无线充电的新技术,即将手机置于充电盘上就能够充电,而无需数据线。

  拍照是 920 引以为傲的技术,它配备了一颗 870 万像素的后置卡尔蔡司认证摄像头,加入了第二代纯景( PureView) 技术,配合先进的闪光灯和光学防抖能够拍摄出极为清晰的画面, 920 的拍照技术是当时手机行业中数一数二的。

  价格参考:

  作为诺基亚的年度旗舰,搭载了极为先进的技术, Lumia 920 刚上市的价格超过 5000 元人民币,而且当时大陆行货迟迟没有上市,预定手机的用户基本上要等上将近一个月才能拿到手机。而随着手机市场的变化和Lumia 的新品不断的推出, 920 的价格一降再降, 2013 年末的时候,它的价格就已经逼近了 2000 元人民币,而截至目前, 920 仅需要 1800 元人民币左右就能够拿到。

  虽然距离 920 的发布已经过去三年时间,但 920 依然是 Lumia 系列最经典的产品之一,它的拍照技术即使放在今天也能够傲视群雄。

推荐DIY文章
要闻速递:windows7系统打开djvu文件的方法
【全球独家】windows10 1709更新了些什么|windows10 1709更新内容汇总
全球新动态:win10系统安装应用商店的方法
【环球播资讯】电脑出现网络2无internet访问权限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世界聚焦:如何查看电脑硬盘序列号|获取硬盘序列号的方法
天天讯息:Windows10系统sources文件夹是什么|Windows10系统sources文件夹如何删除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