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c8650怎么样 华为c8650相关介绍


(资料图)

  在我们的国产手机中,大家更加偏向于哪款呢?华为手机相信会是你不错的选择。华为(HUAWEI)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著名手机品牌。公司成立于1987年,总部位于我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公司是一家生产通信设备的科技公司,公司实力雄厚是全球500强之一。而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华为c8650配置及其评价的介绍。  

  首先,先让我们简单的了解一下华为c8650的配置。

  华为c8650,它上市的时间是在2011年8月,现如今的市场价为600元人民币。3.5英寸的主屏尺寸搭配480*320像素的主屏分辨率。这款华为c8650的后摄像头的像素为300万。1400mAH的电池容量,256MB的内存,TFT的主屏材质,支持蓝牙2.1的蓝牙设备。  

  华为c8650,它的操作系统是Android OS 2.3,高通骁龙Snapdragon MSM7627的CPU型号。搭配的是可拆卸电池,116.4*61.2*12.2mm的手机尺寸。  

  在我们简单的了解了华为c8650的相关配置后,接下来让我们看一个顾客对其的评价是怎么样的?华为c8650的顾客对其的评分为3.4分。

  华为c8650的优点:跟同等价位的相比,华为c8650的性价比更高。外观也更为时尚美观,屏幕也很大。运行的十分流畅。它的背面是时尚的磨砂设计,因此手感很舒适,其次它的通话质量很好。

  华为c8650的缺点:据顾客的反馈来看,它的内存实在是太小了,能下载的大型软件不多。并且有 自动关机 的情况出现,这个也是它的一大缺点之一。

  因此总结一下华为c8650它适合的是不玩游戏的人群使用,通话以及手机质量都是十分不错的。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有关于华为c8650配置以及评价的介绍。大多数的朋友不选择国产手机,说是它的使用寿命太短。但是小编认为现如今的手机更新的很快,而国外的产品价位很高。相比之下还是国产手机比较的实惠,经济。而在国产手机里,华为相信会是你不错的选择。

推荐DIY文章
win8系统不显示wifi的两种解决方法【图文教程】-快看
电脑登录魔兽世界时提示你已断开连接(BLZ51900012)如何解决-环球看热讯
Win7比特币勒索病毒补丁:KB4012212/KB4012215下载地址-今日看点
Win10系统打开445端口的方法-天天关注
win7系统怎么清除地址栏记录|win7删除地址栏记录的方法-即时
win7系统可以装win8吗|win7的电脑可以装win8的系统吗-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