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爱立信k818c详细参数介绍

  在智能机时代,人人都有一部 苹果 系统或者安卓系统的手机。而就在几年前,大多数人用的还是按键手机。现在说起按键手机,你首先想到的会是哪个品牌呢?想当年,苹果还没有像今天这样受人瞩目,国产系列如 小米 、华为也还没有像今天这样崛起,那个年代,索尼爱立信想必受人追捧最多的品牌之一。即使到了智能机时代,索尼爱立信也非常受欢迎。今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款经典——索尼爱立信k818c。

  规格参数

  网络频率:GSM/GPRS;900/1800/1900MHz


【资料图】

  屏幕参数:26万色TFT彩色屏幕;320×240像素,2.0英寸;

  通话时间:600 分钟(最大)

  待机时间:400 小时 (最大)

  WAP上网:支持飞笺 ;RSS因子

  上市时间:2007年

  标准配置: 锂电池 ,充电器,128MB 微缩记忆棒 (M2),USB连接线 DCU-65,便携式立体声耳机HPM-62,PC工具和软件,Adobe Photoshop Album,腕部 挂绳 ,桌面支架CDS-65: 图片高速传输或通过USB使手机和PC同步。

  基本功能

  『时钟』『内置振动』『录音』『可选铃声』『和弦铃声』『MP3铃声』『情景模式』『待机图片』『图形菜单』『主题模式』『文件管理器』

  自编铃声:MusicDJ

  通信功能

  『内置天线』『中文短信』『短信群发』『超长短信』『电话会议』『话机通讯录』『通讯录群组』『通话记录』『免提通话』 『EFR STK服务』

  中文输入:联想输入法

  PTT手机对讲:对讲机

  电子名片:名片交换

  多媒体娱乐

  『照片打印』『视频播放』『飞行模式』『电子书』

  内置游戏:3D游戏

  内存容量:64MB

  多媒体卡扩展:支持Memory Stick Micro (M2)

  Java扩展:Java MIDP 2.0

  下载图铃游戏:PlayNow

  摄像头:内置

  摄像头像素:320万像素;Cyber-shot,激活镜头盖

  传感器 类型:CMOS

  闪光灯:内置;具有红眼减弱功能的氙气闪光灯

  变焦模式:16倍数码变焦;自动对焦

  拍摄模式:消除红眼,录像防震,BestPic(优拍),Photo fix(图片调较)

  视频拍摄:有声视频拍摄

  图像编辑器:图片库

  MP3播放器:内置 ;TrackID 曲目识别

  收音机 :内置;具有RDS的调频收音机

  网络与数据传输

  『WAP浏览器』

  WWW浏览器:网络浏览器 Access NetFront儡络浏览器,RSS阅读器

  蓝牙接口:内置;Bluetooth立体声(A2DP),Bluetooth 2.0

  红外接口:支持

  数据线接口:USB 2.0,PC电脑同步,支持USB

  无线Modem:调制解调器

  E-Mail:电子邮件推送

  个人助理

  『 闹钟 』『日历』『计算器』『秒表』

  更多信息

  FOTA (无线更新硬件)

  2007年第二季度在特定市场上市

  关于索尼爱立信这个日本品牌,给留下最深刻的印象是,这个品牌的手机色彩都很鲜艳,从颜色到外观设计都非常美,注重外观设计,注重品牌形象,更适合女生使用,这也是索尼爱立信一贯以来的传统吧。后来索尼爱立信拆分为索尼,也一直很受欢迎,觉得,索尼的手机还是不错的,价格适中,性价比还不错,大家购买手机的时候可以考虑考虑!

推荐DIY文章
windows7系统出现“您可能是盗版软件的受害者”的解决方法具体步骤如下-全球快消息
WindowsXP系统音量控制打不开的解决方法-世界微头条
WinXP系统上怎么发布iis XP系统发布iis的具体方法
win7怎么设置兼容性_win7设置兼容模式的方法
如何用一键ghost安装win7 一键ghost还原win7系统教程
win7激活码64位旗舰版 win7 64位旗舰版激活密钥 最新win7 64位旗舰版产品密钥-环球今日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