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架开关好不好 第四代开关已在抗老化阻燃等方面得到全面增强


(相关资料图)

  做为天关的更新换代产品,钢架开关从面世之初就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但是对这一产品,很多消费者都是褒贬不一的。那么钢架开关究竟是一款什么样的产品,有其流行的意义吗?下面,小编就向您详细的介绍一下钢架开关的特点,有兴趣的朋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钢架开关,即第四代开关,是指开关底板采用1.2mm的冷轧钢板作为支架,表面采用进口的pc防弹胶材料,触点为16A稀土银合金触点,最重要的是要把模块和钢支架稳定的结合在一起达到开关开启和闭合没有滞感。钢架开关是国际标准结构,将传统开关中的塑料底板更换为特型冷轧钢板,增加了开关整体的牢固度、耐用度。在这一看似简单的材料转变中,要使塑料、钢架这两类不同属性的材质稳定结合,实现开关开启和闭合时平滑无滞感,涉及到复杂的磨具工艺及材质匹配。

  与传统塑料底板的开关相比,钢架开关在抗冲击、防变形、抗老化、阻燃等各方面得到了全面增强,不但使家用开关产品获得了更完善的安全保障,也为苛刻的工业用电环境提供了新选择。

  电工产品最首要的就是要让消费者用的放心,现在消费者对于家庭装修细节上的要求越来越高,不仅仅满足于外型的美观,产品的品质更加重要。站在消费者的立场来看,开关的稳固、安全才是购买的第一要素,其次才是外型的考虑。钢架开关之所以被市场和消费者接受,就在于它更加稳固、安全、耐用,外型也十分时尚,完全符合现代家庭实用与审美的双重需求。因此,钢架开关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未来市场前景十分看好。

  综合以上的内容我们可以看出钢架开关并不象有些消费者认为的是一种商家宣传的噱头,而是实实在在可以带给消费者安全体验的好产品。所以家居装修中的朋友们可以考虑一下钢架开关,应该会让您满意的。更多咨询请登录IT百科!

推荐DIY文章
win7原版旗舰版iso下载镜像(32位)运行速度稳定推荐安装
为什么移动硬盘插在电脑上不显示 无法显示的解决方法上线-新视野
ghost分区丢失只剩c盘怎么回事 大多为没有按照正确操作步骤导致-今日热文
用360安全卫士一键升级到windows10系统的方法 一键免费操作更快更安全-当前热议
如何解决win10显卡驱动安装失败问题 这个修复方法你可以尝试-全球热闻
电脑插入耳麦没声音怎么办?原因之一或为设备已断开-每日简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