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Y550P怎么样 采用15.6英寸大屏设计 视觉舒适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外观设计方面,联想Y550P整体设计外形与之前的Y550A基本相同,不过Y550P机身顶盖个性化的设计十分前卫。顶盖中心印有“ART OF GAMING”字样,周围的纹路设计十分美观,顶盖左上角的联想LOGO鲜明。同时,机身在外壳边缘设计有深红色彩条。

  联想Y550P屏幕采用15.6英寸大屏设计,分辨率为1366×768,16:9的黄金比例让用户可以有更加舒适的视觉效果。轻压机身顶盖,屏幕上面几乎没有明显波纹出现,看来大块头的Y550P“身板儿”十分硬朗,抗压性能较强。屏幕的最大开启角度略小,仅在135°左右,或许不能满足一些用户的特殊需求。

  硬件配置方面,联想Y550P采用了英特尔酷睿i7四核处理器i7-720QM,主频1.6GHz,搭配英特尔PM55芯片组。显卡采用中高端nVidia Geforce GT240M独立显卡,显存1GB,整机在性能方面为用户提供了强劲性能支持。同时,整机标配4GB DDR3内存、500GB大容量硬盘,免去了用户自升级麻烦。

  接口设计方面,联想Y550P的接口比较丰富,可以满足用户各类需求。并且在机身尺寸大的优势下,各接口间距较大,这对于用户的插拔操作十分便捷。接口集中分布在机身左侧,依次为:安全锁孔、VGA接口、HDMI接口、RJ45接口、e-SATA接口及ExpressCard。机身右侧接口设计简洁,光驱占据了大半空间,除了两个USB接口外,还加入了电视天线接口。

  这款i7四核笔记本联想Y550P一直给人一种睿智的感觉。尤其整机顶盖个性化的纹路设计,不禁让我联想到魔兽争霸里暗夜精灵的大拿英雄——恶魔猎手,其敏锐的速度、矫捷的身手与四核处理器的Y550P特点相同。这款搭载英特尔酷睿i7四核本Y550P着实堪称影音、游戏全能型娱乐本,不过整机过万元的报价也不是普通用户可以享受的。

推荐DIY文章
DNF自动更新失败怎么回事 或为游戏自更新错误或加载卡顿-环球微速讯
电脑本地磁盘打开未响应怎么回事?可先尝试启动相关功能
win7本地连接有2个怎么办 怎么删除不同的网络连接
windows10魔兽世界无法更新 如遇到同样问题可尝试照此操作解决-全球讯息
2000版xp系统下载推荐 新萝卜家园极速体验版值得一试
如何查看cpu风扇转速:通过第三方系统维护工具检测最为方便-全球观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