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Plus的内存容量是多少?一共16GB 每一代配置都在稳步提升

iPhone 6s Plus的内存容量是多少

  iPhone 6s Plus的内存容量是16GB。


(资料图片)

  根据提供的消息资料,就能了解到iPhone 6s Plus的内存容量是多少。此次iPhone 6s Plus在摄像头规格上都比上一代有较大的改进,祖传的800万像素摄像头终于被抛弃,取而代之的是1200万像素的全新iSight 摄像头,单个像素尺寸为1.22μm,虽然较800万像素的1.5μm略有下降,但苹果借助于像素的重新构建,像素点各自之间通过特殊的结构防止光信号干扰,让光的利用率更加高,画面也会更加纯净,噪点更低。

  而iPhone 6s Plus支持光学防抖功能,其原理简单来说就是在相机抖动(手抖)的时候让镜片反方向移动,抵消掉抖动时带来的画面晃动,让光线能够准确进入到传感器。在阳光充足的地方效果可能不明显,这是因为外界光线充足,相机的快门时间足够短,所以即使手抖对画面的影响也不大,但在光线不足的环境下,相机快门速度会变慢,这时候机身的抖动将会导致画面变得模糊,此时就凸显了光学防抖的好处。

iPhone 6s Plus的运存ram是多少

  iPhone 6s Plus的运存ram是2GB。

  外观方面,iPhone 6s Plus根本就是iPhone 6s的放大版,整体设计上没有太大区别,两者都沿用了同样的设计语言,前面板同样采用2.5D玻璃设计,标志性的Touch ID+物理Home键。

  而机身背面,iPhone 6s Plus则采用经典的“三段式”设计,表面使用了磨砂质感处理,在保证了较为舒适的手感之外还不容易沾上指纹。由于机身设计得越来越薄,所以iPhone 6s Plus的摄像头有一定程度的凸起,虽然iPhone 6s Plus的机身厚度为7.3mm,较iPhone 6s的7.1mm厚,但光学防抖模块的加入使得摄像头模组的厚度在一定程度上会增加。

  iPhone 6s Plus的内存容量是多少的问题总结。在硬件方面,每一代iPhone自然都有着稳步的提升,这次iPhone6s Plus采用了苹果A9芯片,这也是第三代苹果64位处理器,并且这枚处理器还融合了全新的M9协处理器,这对于整个手机的功耗控制还是非常有帮助的。

推荐DIY文章
Win7系统的本地连接不见了 如何使用网络设置进行恢复
windows系统关闭窗口的快捷键是什么?ALT+F4可关闭当前窗口 Ctrl+W则为关闭当前页面-环球今日报
电脑玩大型游戏总会自动关机的解决方法是什么 怎么改正系统设置-报道
win10系统怎么增加C盘空间大小 如何使两个相邻分区进行磁盘合并
电脑开机出现蓝屏代码0x0000007b的原因分析:也许为硬盘模式出错-环球新消息
虚拟光驱装系统图文步骤详解 非常简单容易 教程看完就懂-当前热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