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1上市时间

oppo a1是OPPO旗下的一款手机,是入门级的一款手机,相信大家也有印象,这样一款手机,有小伙伴好奇,它是什么时候上市的呢。其实早在2018年就已经上市了,目前已经停产了。

oppo a1上市时间

答:2018年4月1日。

从官网给的参数配置来看,这款手机性能不是很高,对手机有高性能要求的用户要多斟酌一下哟。


(相关资料图)

oppo a1的详情

屏幕:

1、5.7英寸的全面屏。和现在市面上的手机比不算大的。

2、屏幕分辨率可达到1440*720像素。

3、但是屏内没有指纹解锁,这一点就很不方便了。

硬件:

1、官网并没有说处理器的型号,但是估计也不会太好,毕竟价格摆在那。

2、内存4GB+64GB,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也是这款手机的一个亮点。

3、配备的是3180毫安的小电池,不支持闪充,也就是说续航能力不会很强,充电速度也没有很快。

延展阅读:手机参数

以上就是oppo a1上市时间的全部内容,望能这篇oppo a1上市时间可以帮助您解决问题,能够解决大家的实际问题是软科小院一直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推荐DIY文章
这波优惠可谓超值!iHerb正推出益生菌专场 7折酬宾活动!
充电款 香山体脂秤只要19.9元
电脑开机每次都要按f1怎么办 如何使用BOIS设置解决问题-世界热文
win7总是弹出正版验证提示怎么办 怎么才能取消相关提示
xp安装光盘版下载:番茄花园ghost xp sp3稳定安装版系统仅做适当精简和优化-通讯
如何将网站添加为可信任站点 可选择设置Internet安全级别进行更改-每日观察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