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跳过优酷的广告 有谷歌浏览器插件可进行拦截 但最好支持正版

怎么跳过优酷的广告

  在优酷土豆观看视频、电影、电视剧等,往往都在非VIP会员的情况下都要观看一段视频广告才能看到视频内容。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在非会员的情况下,也能有效去除优酷上的广告呢?

方法一、谷歌浏览器插件拦截方法


【资料图】

  第1步:可以去下载一个谷歌浏览器,只有使用谷歌浏览器,才能使用谷歌浏览器的插件。

  第2步:下载安装谷歌浏览器后,打开谷歌浏览器,在浏览器右上角点击三个等号的图标按钮。

  第3步:在弹出的下拉菜单中选择【工具】-【扩展程序】。

  第4步:在扩展程序里,如果没有任何东西,那么就点击【浏览该程序库】。如果是有程序的话,点击【获取更多扩展程序】,看到这两个的其中一个,都可以点击进入。

  第5步:在程序库里,页面左上角把【sorry youku】填入搜索框,然后按键盘上的【Enter】回车去确定。

  第6步:在搜索结果中,点击该插件后面【免费】按钮。

  第7步:点击免费按钮后,浏览器会弹出一个窗口,在这个窗口上点击【添加】按钮。

  第8步:安装完成后,去优酷观看视频就不会有广告啦。

方法二、通用拦截广告方法

  第1步:这个方法可以在任何浏览器都能使用,只要对电脑进行相应的设置即可,不需要安装人而活插件之类的东西。

  第2步:打开电脑,在地址栏输入【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确定。

  第3步:进入这个文件夹目录后,鼠标右键点击【hosts】文件,然后选择【用记事本打开】。

  第4步:复制以下代码,填写到该文件内容的最底部,然后保存起来即可。大功告成!

  127.0.0.1 atm.youku.com

  127.0.0.1 Fvid.atm.youku.com

  127.0.0.1 html.atm.youku.com

  127.0.0.1 valb.atm.youku.com

  127.0.0.1 valf.atm.youku.com

  127.0.0.1 valo.atm.youku.com

  127.0.0.1 valp.atm.youku.com

  127.0.0.1 lstat.youku.com

  127.0.0.1 speed.lstat.youku.com

  127.0.0.1 urchin.lstat.youku.com

  127.0.0.1 stat.youku.com

  127.0.0.1 static.lstat.youku.com

  127.0.0.1 valc.atm.youku.com

  127.0.0.1 vid.atm.youku.com

  127.0.0.1 walp.atm.youku.com

推荐DIY文章
土豆win7纯净版下载 用legacy U盘安装比较好还是硬盘一键安装好
VMware虚拟机怎么装ghost xp 还不会安装的朋友赶快动手试试-环球热资讯
电脑开机提示BOOTMGR is compressed无法启动 只需要进入PE取消压缩驱动器节约磁盘空间即可
查看电脑内存条型号的两种方法 一查便知道如何匹配合适的新内存
笔记本麦克风没声音怎么设置 进入硬件和声音管理界面后该怎么操作
电脑系统启动慢是什么原因?该怎么解决:建议清理C盘临时缓存文件-世界快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